2012/12/03 星期一 天氣:晴時多雲

這天在廬山起來時
天空依然灰灰的
不過透出一點藍了    

先出門走走
到昨天晚上去過的警光山莊




走到底
所有的煮蛋店家都還沒開,只好先走到後面的步道




前面冒煙的應該就是溫泉頭了





到最後面的店家折返


路邊有些小瀑布



回到警光亭








吃完早餐收拾完後就


吃完早餐收拾完後就離開廬山了

昨天經過的雲龍橋


到上面的交叉口往清境騎上去
離開暖呼呼的廬山,感覺就比較冷了
到了熱鬧滾滾的清境
慣例的先上7-11買咖啡,接下來要好幾天不能集點了


喝個咖啡回來發現坐墊變這樣....兇手咧?


那個偷偷摸摸的背影....


喝完咖啡就朝山上繼續出發
很多年前來過的印象就是路上一些停車場有賣熱湯,路上會起霧
既然目標只是安全的上山
那就慢慢騎吧

前面是一輛旅遊小巴
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慢慢前進
我就跟在他後面慢慢走
至少不用擔心會被對面殺來的車子撞到

一路上在限速內慢慢地往上爬
經過松崗,梅峰,翠峰
本來想下來買碗熱湯,發現整個停車場空蕩蕩的
就沒有停了,繼續跟著小巴往前走
直到鳶峰
我才跟那個[881]的車牌說掰掰


11:07到達鳶峰,溫度七度,有些起霧了


這邊依然沒見到攤販
下來走走,有步道,不過甚麼都看不到





繼續往前走,經過昆陽,到比較多車停下來的地方就是武嶺了


爬上觀景台看看


依然甚麼山都看不到




台灣公路最高點


等一下要走的路


過了武嶺後公路開始下坡
霧也漸漸散開
沒多久就看見一堆遊客聚集在觀景台上
從那邊右轉彎進去
就是台灣最高的旅館-松雪樓


把車停下來,發現我旁邊竟然是一輛上了年紀的march!
這把年紀的老march都上得來?果然,march不只是march


往旁邊看下去




滑雪山莊


遠方放晴了






先到松雪樓裡面辦CHECK IN
因為離進房時間還很久,就先到等候區坐一下
ˋ

窗外就是山景




2.8度...比我上次到合歡山溫暖了


因為離進房時間還很久
左看看右看看
揹著行李爬合歡尖不方便,東峰頭上有烏雲
看來看去~還是石門山最親切
所以就朝石門山晃過去了














登山口回望松雪樓







路面有些地方有積水

藍天白雲再等著我啊





我前面上來的遊客已經下山了




好久不見,最懶惰人最親切的高山












我只是要證明我也看得到太陽
ˊ

很快就回到公路了


話說石門山雖然很好走,不過山上風大,還是要小心一點....如果石門山發生山難,那真的是件很蠢很蠢很丟臉的事了





合歡尖...有空再聯絡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賞景點,視野很讚又不怕風吹雨打---廁所






又爬回松雪樓了

看看石門山長得多麼親切啊

時間還沒到,繼續東摸摸西摸摸

餐廳








混到三點進了房後
開始混吃等死的生活

五點多看著窗
突然發現今天有晚霞ㄟ...








雲海又卡在一起了





就這樣,今天結束了~
松雪樓是衛星電視
只能看風水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