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溫泉別館
電話:049-2801087,049-280108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華巷37-2號

http://hooja.okgo.tw/
住宿日:2012/12/02 星期日 雙人房 NT:1200 附早餐


因為實際上還沒確定要住哪邊
所以也還沒預定
只先看了幾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
到了廬山溫泉區
也懶得再找了
就去闔家民宿

廬山的住宿分為吊橋前跟吊橋後
吊橋前就那幾家比較大間的
吊橋後就比較平價的

道路到吊橋前停止
路邊有人在指揮交通
問我是要去哪
我說闔家
他指著往下彎的河底便道讓我從那走
然後看著我騎摩托車,欲言又止的說"這後面有一段路要小心...恩....小心一點慢慢騎就可以了"

一路滑下河底便道
眼前出現的是...爛泥巴路
ˋ
這幾天下雨
在通往吊橋對岸的住宿區,還有吊橋間都會是這樣的泥巴路
要有心理準備

闔家旁邊就是小境家,也是另一家平價不錯的溫泉民宿


在門口問了價錢ˊ
1200/天,很平價的價錢
就決定住下了

老闆是一對很親切的夫妻
還不到叫阿伯的年紀
大概是叫叔叔跟阿姨吧

大廳挺大的
有兩邊的櫃檯,有泡茶區(老闆通常都在那)
另一邊還有兩台電腦可以供上網


這一團白毛是他家的小馬爾,小鬼的年紀,聽說只喜歡男生˙
ˊ

付了錢拿了鑰匙
搭了電梯往七樓
說是七樓,但因為沒有二樓跟四樓
所以是五樓
一樓大概有四個房間


我住的701在最裡面
房間長這樣
˙
有冰箱有電視有DVD
吹風機有牆上那個,桌上還有一個正常的
備品該有不該有的都有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牆上補充式那種
熱水壺是比較舊式那種保溫壺
樓梯間有飲水機可以裝水


有一個對外窗
至於景嘛....
老實說
現在的廬山
你真的也沒景可看

浴室長這樣
有抽風機跟對外窗
浴缸看不出來
但實際上很大
水放很久都放不到一半


我還在房間裡東摸西摸時
老闆讓他女兒送花茶跟點心上來

對於在雨中流浪一天的我來說
這樣實在是太墮落了啊~

於是就窩在房間裡喝花茶吃餅乾上 FB....

吃完喝完就要出去晃了
趁沒人
偷拍別的房間

這間四人房看起來好讚


這間比較小,採光也很明亮



這是另一間二人房,房間看起來比較小,不過特色就是有那個冷熱浴池

晚上去廬山外面吃
不過廬山最近是比較蕭條了
遊客少
店家也少
要吃合菜的還有
但單人要吃是比較難
晚上就吃全家了

回民宿後泡個澡就睡了
這浴缸比較大,水放一段時間都放不到一半

除了房間內的浴池
地下室也有大眾池可以泡

隔天早餐的照片被我弄丟了
總之就是自助式的中式早餐,西式就是烤土司之類的
主食是地瓜稀飯,芋頭饅頭(?)
一些中式早餐配菜,大茂黑瓜,肉鬆,荷包蛋,高麗菜(這個讚)豆棗,豆乳(?應該是吧)花生...之類的
溫豆漿

本來想趁早上偷拍大眾池
不過正在清潔中

出門閒晃時老闆,老闆娘都會招呼我一起喝茶
然後跟其他客人說我是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來
外面那輛摩托車就是我˙
(...其實我後來發現,過吊橋後這區,只有這輛摩托車....)
就這樣
如果不介意廬山晚上不熱鬧的話
這是很不錯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