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雲山莊

地址: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關原22號
電話:(04)2599-1173

http://kwan.cyh.org.tw/


住宿日:2012/12/06 星期四
雙人套房:NT1900 ,附早餐
   



觀雲山莊在大禹嶺往花蓮約五公里的關原
是老牌的救國團山莊
會住這裡是因為我不想當天從武陵回埔里,同樣的住宿點又不想住第二次
所以選擇了大禹嶺附近的觀雲山莊

從大禹嶺往東下滑約五公里,在左手邊這個坡道往上


經過一段林間道路

就會到觀雲山莊,環境很清幽

山莊是以登山客或被包客的客群為主
房型從二人房到八人房都有
若要省錢,也有十人大通鋪

因為我不習慣跟別人共住,所以還是訂二人房

房間其實不小

不過窗外直接面對停車場,後面就是山壁,沒有景可以看



電視是衛星電視(所以我今天晚上又看了新環珠)

有除濕機,保溫瓶,開飲機在外面走廊
吹風機在抽屜裡
大致上就這樣,沒甚麼備品
可供使用的插座只有一個

可能是因為直接面山壁
收訊不是很好
我筆電中華電信的無線上網只剩一格在掙扎

浴室就普通的淋浴



ps:照片看起來髒髒的是因為現場燈光比較暗,所以iso跳比較高雜訊多,其實浴室很乾淨


房間就這樣
通鋪有限制使用熱水時間
套房沒有
不過儲水式電熱水器也是要有足夠的水才能使用

一樓餐廳很大

一人份的早餐

大致上就這樣
觀雲山中我把它定位不在一般旅館
而是比較偏公家服務性質的
所以相對地要求也不高
基本上在山上~有溫暖的床可睡有熱水可洗澡有熱稀飯可以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