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農場
電話:04-25989202、04-25989205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http://www.fushoushan.com.tw/  

住宿日:2012/12/04 星期二
唐莊二人房:NT:1453(平日單人住宿,含早餐,不含門票)



福壽山農場也是個非常難訂的地方
本來我只訂到天池那邊的小木屋
到的時候
可能因為近幾天天氣不好有人退訂
櫃台問我說要不要改到比較近的唐莊
雖然設備舊了點,不過價錢差不多(實際上還比天池小木屋便宜些),不過比較近,比較不會那麼冷,
我當然就答應了

後來發現唐莊雖然不在網站上給人訂房
不過因為價格實惠地點又好
很多人想訂
就在我辦手續時陸陸續續聽到有人打電話來要訂唐莊
不過這時也都滿了

三點拿了鑰匙,照著櫃檯人員比的方向找到了唐莊入口
離場本部非常近,就在入口收費站往前走沒幾十公尺
過松盧後
左手邊是最新最高級的住宿區風林雅築
右手邊就是唐裝的入口


走進去裡面是類似三合院的宿舍區,紅色的樸實外牆在山林間顯得特別親切



唐莊應該是以前的舊宿舍改成
整體都很有員工宿舍的感覺



房間長這樣,沒甚麼特別的布置
家具不新,不過很乾淨,設備上也是該有的都有
電視是普通的第四台,不是MOD~晚上有別的選擇就可以不用看新環珠了

桌上備品,除了兩包即溶咖啡,還有兩包農場特產的福壽長春茶~~這是在販賣部賣到缺貨的高級伴手禮說



還有葉片式電暖器


櫃子裡有兩件厚棉被,兩件毛毯


這裡則是用電熱水器

浴室裡面就可以看見這一桶

還有一個小浴缸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好處是
他出來就直接是熱水
在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隔天早餐在場本部裡的餐廳吃



餐廳空間很大
早餐雖然也是一般的中西式自助早餐
不過大勝昨天的松雪樓
(地理環境,物產差太多了)




來到福壽山,怎麼能不多喝福壽長春茶呢?加上這天天氣不好,濕濕冷冷的
這茶很快就被喝光,還好服務員很快就補上了


最厲害的是,這邊的西式早餐配料竟然有給火腿片跟起司片,太奢侈了,我拍照時起司片已經快被夾光了


長得很有特色的大台烤麵包機,像輸送帶一樣,人多時比較方便



就這樣
唐莊在福壽山內
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選擇了
到了福壽山,如果不在意裝潢跟視覺感受
我很推薦住唐莊
不過這不在網站上,要住的人要打電話自己去跟櫃台確認

PS:當天有騎去天池
恩.....還好我有改去住唐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y 的頭像
    juliy

    My vestige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