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駕照道別後
渾渾噩噩的四處閒晃
想搭火車,時間又不對
最後在鐵路餐廳停下來

台中的鐵路餐廳重新營業一段時間了
以前鐵路餐廳比較大,現在已經被統一佔領了(7-11,勝多納堡,康是美)
現在是以前一家咖啡廳的位置
店面小小的
位置也不多
販賣的餐點也不多
就那幾樣
排骨飯,雞腿飯,牛肉麵...等


下午四點多
一個客人也沒有
進去點了排骨飯
找了最裡面的位置坐下
店面真的很小
要說擺設什麼的也沒有
只能說是純樸吧

斑駁的椅背上還有台鐵的標誌


不一會我點的排骨飯(90元)就送上了




除了主菜的排骨
還有6樣小菜
包括豆干,高麗菜,某種青菜,油豆腐,荷包蛋,某種不知名的可能是甜不辣一類的食物,在排骨下還堆放著台鐵便當必備的雪裡紅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雪裡紅,但我就覺得便當裡該有這味)

除了排骨外
其他稱不上美味
就像把平常吃的鐵路便當拿出來放在盤子上
而且...只有飯是熱的.......
當然也不是冷的
但就是溫溫的

但鐵路便當的重點當然就是那塊排骨
雖然他不大
雖然他有骨頭
但是 真的滷的超好吃的
滷透的排骨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油
入口即化
光這一塊就讓我這一個禮拜不想吃其他便當店的排骨了

附的湯是金針滿出來的金針湯

這樣的一餐花90元值不值得?
我覺得是值得的
尤其跟我上次在火車上吃的那個80元便當比起來(怨很大)
肚子餓的時候
也可以吃飽
希望我下次再吃的時候
客人會多一點
菜會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