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車棧民宿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118巷9號 
0963-392279
http://stonehouse.mmmtravel.com.tw/


烏來的溫泉飯店價格都挺高的
價位比較親切評價也比較多的幾家也早被定光了
後來在yahoo拍賣上
看到了這家民宿
風評也不錯
於是就打電話過去
本來也是沒空房了
後來是一組已經電話預約的客人取消
所以老闆就把那個房間讓給我

當天到烏來的時候
打電話過去問路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說怎麼走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路
所以他就撐著傘出來接我
 
這家不在溫泉街上
應該是在溫泉街的後面
兩個走法
平常時候--過攬勝橋左轉溫泉街,走過那段溫泉區後右邊有個網上的小路走上去就到了
另外在晚上,因為台車休息了,就可以直接從台車站左轉走一小段鐵軌,幾十公尺左手邊就到了
到民宿的路上阿姨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可以去哪玩

台車站的外表比較像一般的住宅(說實 話...有點像那種附設卡拉ok的小餐館)

我住的獨立套房
是大門右邊那個鐵門進去
所以出入不用經過大廳
比較不會影響到別的旅客,比較自由

房間內部...
其實不大

從門口照

從浴室照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不過東西都很齊全
電視,冰箱,衣櫃,穿衣鏡
礦泉水x2
杯子x2
地板是高於地面的木頭地板
有附上兩雙拖鞋

衣櫃裡有比較厚的棉被
晚上被我抱出來睡
(吹冷氣蓋厚棉被...奢侈的行為)
然後右邊的矮櫃裡還有一個小的大廈式涼風扇和電茶壺

晚餐就是靠那個店茶壺煮熱水泡麵才吃飽...

浴室的部份
簡單乾淨

特別要說一下毛巾
這邊的毛巾不是拋棄式的毛巾
而是比較厚的白毛巾
有兩條小的毛巾
和兩條大的浴巾
整齊的折在馬桶上方的櫃子裡
備品的話有沐浴乳洗髮乳洗面乳牙刷牙膏組刮鬍刀
除了刮鬍刀外,其他都是依必朗的
史奴比的玻璃杯也很可愛
拖鞋是一粉紅一淡藍兩雙兔兔圖案的
跟杯子一樣,看起來就是很適合情侶使用
.........一個人是去心酸的...




浴缸部份
這裡的房間直接開熱水就是溫泉水

浴缸不大
只適合一個人坐在裡面

浴缸是按摩浴缸,可以看到水在呼嚕呼嚕的滾

因為那兩天下大雨
所以水感覺比較渾濁

早上的浴室


這邊床鋪比較硬,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習慣,對站著也能睡的我當然沒差

枕頭套有可愛的香菇圖案
當然也是雙人枕頭................

在昏黃的床頭燈下
很快的就睡著了
因為這裡不在溫泉街上
旅客比較少
所以挺安靜的
就是附近的青蛙們不愛睡覺
半夜起床唱歌...

隔天早上先去附近晃晃
坐了台車後再回來吃早餐
早餐的話是從旁邊一個樓梯走上二樓
那邊有個餐廳就可以吃早餐

烏來台車大約八點開始第一班
接近十點時,車次會增加(因為那是有旅客就開,沒有固定時間)
所以吃早餐時都會看到台車一輛一輛的從窗外經過

早餐

都是阿姨自己煮的
熱奶茶(也可以選咖啡)
珠蔥蛋餅(裡面的蛋很厚,看起來就跟外面賣的不同)
阿姨還會問說要不要再吃
不過因為趕著要離開
所以就沒再吃下去了

要離開時
聊到我是看了yahoo 拍賣,他家的孩子幫他們上網宣傳時
阿姨就說從yahoo拍賣來的都要打折
所以又退了我一百多元
很讓我驚訝,因為我沒有在那下標,也不知道要打折的事
可是阿姨就自動的退了我錢
讓人更有好感

陽光下的台車棧,

左邊那個窗戶就是我房間的窗戶,中間比較靠右邊那個是我浴室的窗戶
房間另一個窗戶則是對著台車鐵軌(靠近臺車倉庫)
所以也可以看到台車跑來跑去

這是從窗戶外的停車場

其實我很好奇,這樣停裡面的幾輛車要怎麼開出去??

大致上來說
雖然小了點
不過整個態度是很值得推薦的民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