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繁殖場送一批要淘汰的吉娃娃讓人領養
大部分都是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老狗
只有一隻又瘦又小的幼犬躲在籠子的角落拼命抖
皮膚皺巴巴的
吉娃娃就在短毛了
他的毛還更少
擺明的營養不良

因為之前左眼有受傷過
所以左眼已經失去功能
可能是因為如此
也註定賣不出去
所以要淘汰掉

那批狗昨天沒送出去的話當然還是回繁殖場
不過以那隻小狗的狀況
回去後可能活不到一個禮拜就餓死了吧?

所以明知家裡不能養狗
我還是帶他走了

我先把牠放到醫院去
請醫生做檢查
住宿順便治療身上有的沒的
(繁殖場的狗...該有的不該有的全部都有...)
醫生看到時也嚇一跳
怎麼明明是幼犬就一副老狗臉了?

因為家中不能養狗
所以目標就是一邊住院一邊幫牠找以後的家庭
住院費用我會負責
以經洗好澡了
如果身體狀況許可也會先幫牠打8合1
所以出院時除了視力已經沒辦法恢復外
其他狀況會是健康的

星期五我會再去一趟
看看他那時狀況再順便拍照
如果有看到這篇訊息,身邊想養這種小型狗的
可以考慮看看
而且繁殖場的狗因為受虐出來
會比較珍惜跟人的相處
跟已經被寵壞的家庭犬不太一樣

忘了說,牠是公狗
白底深咖啡色斑點

昨天在醫院
遇到的是雖然認識很久不過很少聊天的醫師
跟他稍微聊了一下最近的生活
然後
他跟我說
如果真的不快樂
就回醫院吧

連這樣很少相處的醫師都看得出來我現在很不快樂嗎?
雖然之前當助理時非常辛苦,非常累,可是那時除了累,我比現在好很多吧

現在...
每天在打狗罵狗的聲音中生活
我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而且回醫院當美容師本來就是我的最終期望(因為我的個性不能像其他店家的美容師ㄧ樣要跟客人周旋)
如果我所學的沒辦法讓醫院接受
(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了..)
那就沒有意義

所以
接下來
我會換個地方重新開始學過吧
這些時間和錢
就當作丟了

試行 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