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張毛豆這小王八蛋
關係已經惡化到你死我活的狀態了...
我當初是怎樣失心瘋才把他撿回來啊
╮(﹀_﹀")╭

前幾天我在清小明籠子
張毛豆跑進我房間一會兒後
突然匆匆的跑出來
裝沒事的找地方躺下
這態度分明是有鬼
我進我房間一看

他把十幾公分遠的一個水杯(拿來幫小動物換水用的)
推推推
推到電腦用的電線插座那翻倒....
那個插座就是有很多電腦相關的都在用那個
現在全泡在水裡了

我看到的時候
插座在冒煙了.. .︿( ̄︶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然後好像起了點火花.....<( ̄︶ ̄)/<(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這會燒起來嗎?會嗎?會吧!會燒起來啊!!!

電腦按了關機但關機程序跑好慢
於是強制關機
換掉插座

出去拿插座時看到那隻兔子
還假裝沒事的趴在那
不過看到我火氣很大
他就匆匆逃跑了

喵的
我哪天要是死於意外
這小王八蛋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後來才想到應該沒相機拍下來的
這種畫面可不多見
..........我也不是很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