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八蛋的毛又爆炸了
本來不想跟他計較
但上次在嚕狗毛的時候
他在旁邊出現了嘲笑那隻狗的表情
讓我突然一把火起來
就把他抓來嚕掉了

從正面看還是隻正常的兔子

只是腿短了點(超短腿的啦...這是遺傳,他阿哥也超短腿)
表情臭了短....套句家裡長輩常罵我的話--嘴巴翹的能吊三斤豬肉

從背後看

因為去年嚕愛心
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
明明就是個小王八蛋
充滿不協調感
所以這次想嚕蝴蝶結讓她像個女生
結果...人妖感更重了啊...


其實這傢伙我很不喜歡嚕毛
第一個原因是
他嚕完毛後
就會覺得他很胖......


就像這蝴蝶結
我明明覺得留很大了
但看他全身比例
就覺得很小很沒存在感


奇怪...也才3kg而已
比他哥少了2kg,應該會是隻小兔兔啊...

第二個原因是
這小王八蛋很難相處
肚子毛還沒剃完
電剪就被他踢飛了...刀頭缺一角不能剃了..要買新刀頭了

這以前剃他大哥,剃狗都沒事,一遇到他就有事

留著這一顆大頭,至少從正面看還看不到肚子
不過角度要是斜一點就露出來了...

.我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奇怪
不只是醜(醜也醜不過她哥(  ̄ c ̄)y▂ξ)
而是她的臉有一種很平面的感覺?

.........最後強調....這傢伙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