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突然的
就是不安..




也許,跟他有關吧?
從那本書之後
很多負面的感覺
焦躁,
不安
理智上可以接受
可是情緒上
誰?他是誰??
T.M.R跟西川貴教在7-H後才成為一個人
那以前唱WB的人是誰?
THUNDERBIRD哭著的人是誰?
西川貴教未曾出現過
T.M.R是假的
那......那時我聽到的,是誰的聲音?

以前外校的學長
曾在某次聚會時,半開玩笑(?)的說我十句話中只有一句話是真的
我不置可否
但是
我唯一的真實,
卻是假的!?
用謊言建構的人生,能相信的,也只有謊言?

十週年的T.M.R,說過去都是假的
未來呢?
一片迷濛
但是過去擁有的卻一直在消失
DA,anns,POPJAM.....

其實
原因一大半是自己
未來?一堆謊言能不能繼續
要怎麼面對?
方向?很多
但是又有哪條是我能走的?
如果只剩死路,又該怎麼辦?

什麼事都不能確定
什麼事都不知道
嚴重的焦慮,不安..
藥..藥呢?
當初停藥時,太過相信自己,毅然的停藥,以為就可以脫離被藥物左右的情緒
如果還有一些prn.的藥在手上,是不是可以減少一些狀況?

信任..相信..誰?
誰可以相信?
什麼可以相信?

忘了..當初喜歡他時
就是看見了,有相同的東西存在

愚蠢的,打開的潘朵拉的寶箱
愚蠢的,妄想要知道更多的他
分析的,批判的
是他還是自己?
西川貴教,分了人格給T.M.R,再用一個新的人格,來冷漠的看著他們兩人的戰爭,
那..
我呢?
現在這樣看著我的人又是誰?
好可怕...這不受控制拼命抖動的雙手不是自己的,
肩膀不是自己的
心臟不是自己的
呼吸也..
自己...自己..?到底是什麼?誰是自己?
陌生的身體,熟悉的恐懼

想要確認一些什麼
所以,放了8專輯來聽
因為這是在7-H後,T.M.R跟西川貴教成為一個靈魂後的作品
可是..好可怕的不安
bring it on 中段後的狂亂
白闇.....因為 live中應該是很溫暖的感覺,所以我忘了,這首歌在CD中的樣子
忘了被稱為神曲的能力
絕望,黑暗,無憑無依
冷...好冷...一片絕望的冷..
焦躁,恐慌...緊緊揪住心臟不能呼吸的恐懼..
...恐慌....

這是誰的聲音?
把人帶向完全的絕望
這是誰的聲音?
這是那個我相信了8年的聲音?

藥?還是毒?
明知只是飲鴆止渴
還是只能一再的放著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