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自由之丘民宿
http://www.freehome.idv.tw/
900/天/雙人房

按照慣例
這也是在PTT的HOTEL版看到的
很多人推的一家民宿

是一個家庭經營的吧
不過我去的時候
只看到爸爸跟女兒
大部分接洽的都是女兒謝小姐

因為我7/07會比較早到台東
還沒到入房時間
本來只能揹著行李走...
不過民宿主人說我可以先過去放行李
那天中午
謝小姐就打電話問我火車時間
說他爸爸會開車過來接我
然後下車時
他爸爸就在車站出口等我了
...那天火車延誤了將近20分鐘,真不好意思的說......

在車上,謝爸爸也介紹了台東的一些景點
車子開了一會兒才到
(台東火車站也太荒涼了吧?)
到民宿時
我就先進房間放行李
放完行李就準備出門趴趴走

這是一樓,大門口進來的樣子




謝小姐和謝爸爸給了一份觀光地圖
會告訴我說有哪些點值得去,還有要怎麼走

民宿一樓的天花板上
還印有台東的簡易觀光圖
抬頭就可以看說要去哪玩

因為自己駕照過期沒去換
也不能租摩托車

謝小姐就把她自己的租我
用到隔天早上才250而已
車況當然比一般租車的好

雖然離火車站有段距離
不過位在市區內
生活很方便
出去左轉就一個小7
右轉一段路會到熱鬧的中華路
長庚醫院也在附近
(是說醫院當然是不要用到最好啦...)

基本上他們是不跟房客同住的
所以給的鑰匙中
除了房間門
還有大門,客廳門,紗窗門的鑰匙
冰箱在一樓
準備了很多的冰棒和他們媽媽煮的飲料

茶包,餅乾咖啡包不是放在房間裡
而是在一樓廚房
有一大堆讓客人自己拿

也有洗衣機
洗衣用的各種洗劑都在旁邊
一樣自己用

很適合一大團人一起來
然後可以包棟這樣子的住宿

房間部份
我是住2樓201

床鋪


電視面


說起來並不是很大
不過住我一個人綽綽有餘了

很容易睡過頭的床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折疊式的大化妝桌
我很想要買這種桌子說..



右邊是衣櫃和另一個化妝桌


備品--都是上山採藥的


簡單乾淨的浴廁


在入住的時候
就會問說明天早餐要喝奶茶還是豆漿
然後隔天的早上
早餐就會自己出現了...

是早餐店的三明治+飲料

以價位和態度來說
都是很推薦的一家民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