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這死小孩大便一直很不正常
加上他飲食習慣很差
今天天氣沒很熱
我又比較有空
於是就帶她上醫院

看到毛豆的屎後
醫師就說..她大便毛很多耶,先去把她剃掉
我說..可是...
醫師說:先去嚕光光!

結果
毛豆這死小孩就被嚕光光了...


只看她大頭好像沒什麼


但是...看肚子...


他嚕光光看起來超
這樣以後有人說她胖,就不能說她是毛膨了 > <

(那個蝴蝶結我綁上去時明明是正的,她就一定要喬成斜一邊,是有比較可愛唷?)

以下是跟醫師閒聊文

醫師:她剃這樣還挺可愛的啊
我 :可是這樣看起來很胖,要是以後有人說她胖,我就不能說她是毛澎了啦
醫師:.她本來就是胖,毛澎什麼啊!垂耳兔哪有養這麼油
我: 哪有胖,想她哥在她這個年紀時,體重就是她的兩倍了
醫師:拿她跟黑豆比?黑豆是什麼?她是什麼咖?
我 :阿不就都是兔子.......

話說我總覺得醫生比較關心她哥
像今天,她突然就問我說
"現在生化血檢12項+全血球技術只要800元耶,你要不要帶你家黑豆來驗?"
我說 "好啊,毛豆現在就可以驗"
醫師:"我是問黑豆"
我說:"可是毛豆現在就在這裡,不能驗嗎?"
醫師:"毛豆年輕力壯幹嘛驗?黑豆年紀大了比較需要驗阿!"

總之
醫生偏心!(指)

ps:我今天真的只是因為天氣和有空所以才帶她上醫院
沒有事先打聽過今天的助理是誰
所以有兩位去年手被咬到爆血的助理,今天又跟毛豆不小心重逢
只能說你們緣分是天注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