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湖畔石頭屋

地址: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51號
電話:(08)8830463

住宿日:2012/02/21 星期二 
雙人套房:NT2500 附早餐


這間哭泣湖畔石頭屋並沒有網站
不過在網路上的名氣也不小
主要就是靠近旁邊的哭泣湖
有野薑花跟水上草原,假日時常是遊客如織
不過今天是平日,又下雨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

199縣道到了跟199甲的交叉口左轉
到了東源住宅區後再走一些,就會看見左手邊有湖泊,旁邊的入口寫著禁止進入
要到下一個大門口

因為沒有事先聯絡主人到達的時間所以在門外等了一會兒
看見門口有很多照片還有報導介紹

後來一位阿姨騎著電動車過來帶我進去
穿越森林中的小徑
房間們其實都在比較接近另一邊出口那裡


阿姨交代說可以從另一邊的出口進出比較近
不過路很滑要比較小心

帶著我從另一邊走過後阿姨就離開了

網路上大都是住通舖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住通舖感覺很奇怪,所以就選了套房
比較貴,好處是浴室在房間內

房間內很簡單,就一張床,一間淋浴


一組茶几,牆上有吹風機,熱水壺...就這樣了,沒有電視


一邊的窗戶外面是通舖還有入口的咖啡館(平常日子沒開)


房子前正對湖面


浴室外的景觀


晚上天氣又濕又冷
掙扎著不想出去吃東西
最後還是趁著天黑前到東源的小吃店覓食

教會旁的 來來 麵攤
只有簡單的乾麵,湯麵,炒麵,炒飯
不過在這陰雨天,吃上一碗熱湯麵就是享受

吃完晚餐回去時
阿姨已經開了燈不怕會摔到湖裡


晚上看著屋前的燈光倒映在積水上,期望著明天雨會停...




早晨的樣子


哭泣湖這天氣雖然沒野薑花
不過走幾步路就會到東源森林遊樂區
獨自一人漫步在這山光水色中也是種浪漫




桃花心木林




觀景台


煙雨濛濛中的石頭屋


早餐的話
一樣是到來來
可以吃免費的
不過要到八點後人家才有開門

至於東源村的街上...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我就沒過去晃了



吶...
其實一個晚上2500住在沒啥設施的房間
感覺起來是不划算的吧?
.......其實早知道沒其他遊客,我應該就會住通舖了說....

但是在把這附近的環境考慮下去
這附近美麗的湖光水色山林綠野全被自己獨攬
這錢是不是就有所值了?
這是只有在冬天的平常日子才會出現的尊榮待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