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一開始,重複第五集後潘朵拉花癡樣的自言自語
竹筏上,紫龍醒來,冰河還在躺,沒看到卡諾
紫龍冰河叫醒
他們就跳到岸上去
在那邊他們看到很多死人的靈魂在痛苦的哀嚎著
(.這裡真的感覺很恐怖....畫面醜得很恐怖!
醜到讓我的手自己把游標移到播放器右上角的X)  

然後看到卡諾面對一個很大團的冥鬥士
他們要卡諾小心,卡諾說, 他已經死了
然後那冥鬥士就掛了
那兩人跟卡諾說對不起,他們成了卡諾的麻煩
卡諾回說:不要吵,下一個敵人來了

拉達曼迪斯走過來
要開打時,拉達說你們被背叛了都不知道
大家當然好奇問他
他很八卦的說 :就那個仙女座的啊,他是我們冥王說~
(得意貌)
當然大家都嚇一跳說不相信
卡諾要那兩人先走,他要跟拉達曼迪斯算舊帳
那兩隻就先跑了

開打時
拉達先岀招
不過卡諾沒事
應一句說:"你不知道同樣一招對聖鬥士是沒有用的嗎?"
然後打回去
目前,拉達曼迪斯

不過又出現兩個路人
三巨頭到齊
卡諾嚇到,還是囂張的說,一次湊齊三顆頭

然後開始打
卡諾先被 艾考斯 很多眼睛的一招打飛
拉達曼迪斯突然衝過來阻止,說卡諾是他的敵人他要自己打
艾考斯就說~你幹麻阻止?要不然他就會死的輕鬆點

米諾斯,他的招式是像傀儡線,可以控制敵人的身體,
他把卡諾吊起來
開始拼命凌虐他(?)
先是讓他左手中指斷掉
(..這樣就不能比中指了說 ~凸= =+..還有右手)
然後又說要掐斷他的脖子
拉達曼迪斯叫的比卡諾還大聲
說不能殺他,那是他的敵人....

突然,那些傀儡線斷掉
紅色的小宇宙出現

在冥王殿抱著冥王的手還在耍花癡的潘朵拉:這小宇宙是..?那麼有攻擊性的小宇宙,難道是他?

傳說中,死不了的烤雞,可以一再復活的鳳凰座聖鬥士
一輝哥出現!!!!
一輝卡諾有沒有事
卡諾竟然很八卦的,說一句不相關的.."聽說你弟是冥王"!!

一輝:(.........)哼~我不相信,我們家的可是跟我從小一起長大,我從他還是嬰兒時就抱著他,把屎把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個大男人辛辛苦苦的把他扶養長大~~~
(........後面那些都是我加的..........)
旁邊的八卦三頭組: (驕傲貌)他說的是真的,我們冥王現在在冥王殿裡,被潘朵拉小姐仔細的照顧呢~聽說你是冥王的哥哥啊?

一輝:潘朵拉?難道是..
(一輝進入回憶模式)
在他們小時候,衣著破爛的一輝抱著嬰兒在逃,說逃這麼遠就不會被搶走了,可是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年紀差不多,怪裡怪氣的黑髮女生,她手裡也抱著一團類似嬰兒的東西,
她說她叫潘朵拉,還說一輝手裡抱著的是她的弟弟
一輝說不可能,是他同媽媽生的親弟弟
潘朵拉說那嬰兒是很神聖的,跟人類不同..之類的廢話
一輝看著潘朵拉手上的襁褓,發現裡面看起來不像人
(當然沒他手上那個漂亮可愛)
再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是.宇宙!?
一輝開始尖叫~~
叫完後,發現那個怪女生不見了,只剩他和

久而久之,他就淡忘了
(回憶模式結束)

一輝開始碎碎唸:難道,還是躲不過魔掌,被那個潘朶拉帶走了嗎?
(一輝,心靈創傷,開關,開啟)
..可是,為什麼會是?為什麼要是?為什麼是?為什麼...(碎碎唸碎碎唸..)
(以上,一輝的行為,請參考keroro裡,DORORO兵長的唯一弱點..心靈創傷)
路人們:.........
艾考斯對一輝喊話:你叫不死鳥吧?即使你是冥王的哥哥,不過你跟我們是敵對的,你要跟卡諾死在這裡..
一輝依然在心靈創傷中...為什麼是?為什麼是?為什麼............
卡諾大叫~一輝,你發什麼呆,小心~~
(阿你是不會爬起來唷?)
一輝因為心靈創傷,依然背對他們繼續碎碎唸....完全沒注意後面

艾考斯發招後,一輝就飛出去了,趴下
三巨頭很不屑的說,什麼不死鳥嘛~
看到一輝抖了兩下,準備爬了起來

沒想到,一輝只爬起上半身,用兩手撐著地
看著地板,開始..
,一邊哭一邊繼續唸
...我明白了,我什麼都明白了...難怪會想死,因為他是...
艾考斯一邊走過去一邊說:你哭屁啊! (...意思差不多..)叫你這種傢伙哥哥真是丟臉
突然,一輝回頭,揮拳
沒注意到的艾考斯,頭盔被一輝打掉

一輝開始燃燒小宇宙,握拳說,把順序決定好,看誰要先掛!
卡諾:一輝!
(一輝終於清醒了...嗎?)
...
然後,一輝的心中又開始碎碎唸:
~你從小一直為我擔心,我要去死亡皇后島的時候也是,當成為聖鬥士回來的時候也是,嗚..
你總是為我做些沒用的事這些先不管了,
我一定要把你救回來,由我這隻報恩的火鳥
(大哥,童話中報恩的是鶴..跟鳳凰不太一樣的說..)
一定要把我的弟弟,,我的帶回來
(你的瞬?有沒有搞錯啊!永遠的美少年.瞬是屬於全部影迷的偶像,誰是你的瞬!?)

艾考斯就說要由他來當一輝的對手
一輝嗆他說,頭盔被打掉後還來啊?就朝他衝過去
不過艾考斯動作太快,一輝沒打到
然後艾考斯就用一招有鳥頭圖案(鳥頭牌,愛福好?)的把一輝打上天空

然後..變成天上閃亮的流星~
(meteor?)
艾考斯用腳在地上畫個十字
說三秒後一輝就會掉到這裡,這裡就是他的墳墓
說完,天空出現"咻"的聲音..蹦嘎!!!
地上出現一個大洞,
一輝撞地球!

三巨頭都在很驕傲的臉
可是..有隻手突然從洞裡爬出來
當然是傳說中,死了都會從黃泉爬出來的鬼--
輝子
輝子擺出標準姿勢,用手在地上朝人爬過去..

艾考斯就再岀一次拳
輝子又飛到天上
然後艾考斯又在地上畫一次十字
然後又說,三秒後,他會掉下來,這次絕對會掛,!
畫面出現卡諾嚇到的臉
3!
拉達曼迪斯沒表情的臉
2!
米諾斯的臉
1!
艾考斯的臉
0!
(.......那個倒數計時的數字是怎樣啦?現在是柯南是不是?還有那種剪定時炸彈的電線才會出現的倒數計時?)

時間到
可是天空...一片寂靜
連隻烏鴉都沒看到

艾考斯:怎麼會沒有掉下來?難道他長翅膀飛了?

米諾斯突然大叫,要他小心
一輝從艾考斯後面出現,岀拳打他
艾考斯看看自己被打到冒煙的背後,才趴下去

一輝:同樣一招對聖度是來說是沒用的
你不知道嗎?這是常識!!
(剛剛卡諾才說過..這是在嗆卡諾是不是?)

一輝問接下來換誰?
米諾斯說,你別以為這樣就打倒艾考斯

大家繼續對瞪
畫面掃過大家的臉
然後是冥王在閉眼睛休息的臉(紅頭髮的瞬變更漂亮了)
紫龍冰河在跑步的臉
還有...星矢..
(..我忘記他了說..)
他被埋在雪堆,聽說那邊是專門處罰背叛神的人
只露出一個頭的星矢,嘴裡碎碎唸著....姊姊...雅典娜...
(...都是女的..)

片尾曲過後
畫面出現一片花園
花園裡有個女生在採花
她的臉被頭巾遮住看不清楚
據髮色推論...應該是
星華

後面,魔鈴出現看著她
看不出表情
(...這句是廢話)



聽說目前冥王篇只做到這
下一集還不知道
希望有下一集時,能畫的精緻些,好看些
等了20年...這樣搞真的很失望
也希望能快一點,人生沒幾個二十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