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桃花區
在往白楊木的路口
有可以看奇萊山區的觀景台
這裡有活動
如果對著山谷唱歌就能獲得卡片一張



枝葉凋零的白楊木林



聽說這裡曾經很美
但因為樹木們生了病
目前正在修養中

光禿禿的樹幹上
找了許久
才看到這抽出了嫩芽









路邊某常見的樹開了花...





香菇!!!





陽光終於出來了~













這植物長得說實在的...挺不討喜的
樹葉長得皺巴巴的
枯掉的話不是變黃,是變成焦黑色...









櫻花大水塔附近有個迷宮區
在入口我看到一條通道寫:"走這邊太小看自己了!"讓我決定走這...
我從不高估自己認路的本領
果然很快就走出來了


還有請不要相信站在高處的人
他們絕對會陰你


當然要走捷徑的話
從旁邊繞就好了


迷宮對面是花言巧語區
可以自己摘採新鮮的花朵幫你包裝
不過走進去就沒興趣了

滿滿的小學生在那玩
有把花拔起來當武器射同學的


也有摘了比較漂亮的花後覺得本來摘的比較醜
就隨便亂丟的
滿地花屍

老師們在櫃臺忙

終於有一個看起來比較認真的學生了



躲在角落逃過一劫的花



到此參觀區就結束了
剩下是花錢區

有販賣一些花朵,果醬,果醋,茶葉
我在這買了三瓶果醬/420元

這張顏色很怪...完全沒修圖情況下顏色還鮮豔的很詭異..



往出口區的水池邊
有一棵大櫻花
抓住每個路人的眼光








旁邊的梅花雖然已經只剩枝幹
但這樣的梅樹也很漂亮

櫻花跟鐵牛車也很配




..這好像叫辛夷吧,像是裂開的茄子


這裡的桃花也很漂亮,但聽說長出來的果子很難吃




最後要離開前
到會館一樓吃個下午茶套餐/150元


水蜜桃泡芙很好吃
所以我又買了一盒回家/10顆/200元

最後到大門對面的車道等車

這班車是16:10從翠峰發車,大約16:20到梅峰
一定要搭上這班車
要不就要睡山上了

車子晃下去的路上還是有點暈
上次來是自己騎摩托車沒注意到這是山路
下次在搭車來一定要記得先吃暈車藥

車子一樣在霧社先讓遊客下去上廁所
回到埔里約晚上六點多
最後搭走國道六號的車回台中
到台中七點多...整整三個小時都在搭車...快吐了...

ps:回家後泡芙我先放地上
忘了收
剛剛起床才想起來
結果原地只看見紙盒的碎片和泡芙的屑屑...
.........難怪張毛豆那隻小王八蛋昨天晚上沒吃飼料...........
剛剛在冰箱裡找到四顆,應該是被我媽撿起來了
但還有6顆咧???

張毛豆你這屬螞蟻的王八蛋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