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個多禮拜了..現在才想到




一開始就是奧路菲跟那冥鬥士法拉奧確認說是他害了他們
所以決定要殺了他
然後兩人互相嗆聲
奧路菲先彈琴
開始飄花瓣
(小強二人組:多麼美麗的琴聲啊~又含著多麼大的決心)
(石頭女尤麗迪絲:這樣就對了,這樣才是我愛的那個雅典那的聖鬥士,這樣才是奧路菲)

法拉奧被琴聲影響,手上雅典那的聖衣掉下來
被星史撿到

然後法拉奧也拿琴出來拼
他們倆中間就隔著那兩隻小強互拼
突然,奧路菲的琴弦斷了一根
(小強二人組:啊~琴~)
(尤麗迪絲:奧路菲~)

然後奧路菲支撐不住單膝跪倒
(石頭女:啊~奧路菲!)
(小強二人組:奧路菲~!)
法拉奧開始尖笑
(小強二人組:你怎麼了~奧路菲!)
(尤麗迪絲:奧路菲~!)

法拉奧解釋說,奧路菲的攻擊音幾乎都在 G弦上,現在G弦斷了
也就沒有攻擊力的

然後他跳到奧路菲眼前嗆聲
說他恨奧路菲
原來是因為他這首席琴師的地位,被身為聖鬥士的奧路菲搶走在不爽..

然後他又出絕招,就是會讓心臟跑出來到秤上去量那招
(小強二人組:又是那個可怕的聲音)
(尤麗迪絲:啊~)

大家很痛苦的臉
(小強二人組:大家都會死掉的)
(尤麗迪絲:奧路菲~奧路菲~奧路菲~ 奧路菲~奧路菲~ ~~~~~~)

突然
法拉奧的聖衣裂開,心臟跳出來
奧路菲站起來說:看來,邪惡的是你啊
(小強二人組:奧路菲~!)
(尤麗迪絲:奧路菲~!)

法拉奧大叫~~~啊~~~~~~
突然從他身上掉下一面圓鏡
才發現,一切都是幻覺啊...

奧路菲慢慢的朝他走過去
(小強二人組:奧路菲~)
(尤麗迪絲:奧路菲~)

奧路菲慢慢的走到法拉奧前面,看到那鏡子,說..這就是害我錯認為陽光的,潘朵拉的鏡子嗎?
說完就把鏡子踩碎了

法拉奧說到現在才後悔已經太晚了
奧路菲說:不,我應該感謝你們
然後走到尤麗迪絲眼前,說:我很愛妳,為了妳不惜背叛雅典那也要奪回妳的靈魂,但我錯了,已經盛開過的花朵不會再回來.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才顯得珍貴,我不該妄想改變

(小強二人組:(哭泣)..)
(尤麗迪絲:(哭泣)奧路菲)

奧路菲說他要戰鬥,打倒冥王,法拉奧說他不要驕傲,不過是破解一次而已,接下來要聖鬥士們接受地獄的審判
準備要開始彈琴

小強二人組(摀耳):糟了,又要開始了
(你們這兩個傢伙...明明人家又還沒攻擊...)

這時雀聽到奧路菲的琴聲,法拉奧才發現,他是用牙齒咬緊琴弦,發出攻擊
於是法拉奧就掛了
臨掛前,還抬起頭說:不愧是連冥王都讚賞的琴聲,我輸了...說完就倒頭掛點..
(好周星星啊)

奧路菲接下來看著尤麗迪絲
尤麗迪絲也看著他,說(心電感應?我沒看到她嘴巴有動啊):因為有你的琴聲陪伴,我即使變這樣,也能活到現在,只是...
兩人互看,流淚
奧路菲轉身..

遙遠的地方
沙加跟紗織說:我感到冥界又有一個美麗的靈魂消失了.. (天啊!~~~~沙加聲音怎麼會變這麼慘!?)
紗織:我們要快一點,阻止悲劇繼續發生
 (....一直讓我想到SEED-D美鈴小妹很膽小的叫著姊姊~阿斯蘭~~那樣的聲音...沒有這白目女神的魄力啦)

奧路菲接下來對星史和瞬說,我要加入你們,快一點,直接進入冥王所在的神殿
原來他是想利用自己的特殊關係,在每個月去幫冥王彈琴的時間,跟小強們一起暗殺冥王

--------------------------------
(卡諾,紫龍,冰河 組)
他們到第三獄,看到很多死人在推大石頭
卡諾在解釋說 聽說要是生前被慾望俘虜,死後就要一直推著跟自己的慾望一樣大的石頭..
突然有大石頭從上面掉下來
有個冥鬥士出現,然後就在那裡自HIGH說一堆廢話~~~
說完才發現...那三人早落跑了...
他很不爽,就對那三人出招,一堆大石頭飛過去
紫龍回頭:對不起,我們要先走一步
"廬山 昇龍霸~"
那個冥鬥士就躺在地上,說..強..真強...說完就掛了..

繼續跑,一邊跑冰河一邊和紫龍聊說
他好像到冥界後眼睛就看的見了,紫龍說冥界好像不需要用眼睛看東西..
這時有個冥鬥士出現擋住他們的路,:我是,天敗星...
"鑽石星塵"~~~~~冰河出招
三人繼續跑,結冰的冥鬥士倒在地上,閃閃發光,嘴裡還在念著他未完的自介:"我是..天敗星的..."

他們三人繼續邊跑邊聊,說不知道星史跟瞬到哪去了?還有老師
卡諾要他們不用擔心,到冥界的聖鬥士都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有冥王神殿的第八獄


冥王神殿
奧路菲帶著一個大箱子進去彈琴
一進去就問潘朵拉說冥王有在嗎?
潘朵拉起疑,問他箱子裡是什麼
奧路菲說是他要獻給冥王,只能給冥王看的東西
潘朵拉就拿下她的長槍,要奧路菲打開,說她要檢查
奧路菲只好開
裡面是滿~~滿的花
奧路菲說是他看那些花很漂亮,想摘來獻給冥王
潘朵拉還不相信,就拿長槍對著那箱花戳戳戳!!!
奧路菲(.....|||b)
戳一戳沒東西,潘朵拉跟奧路菲道歉,說她太過多疑了
奧路菲當然很客氣的說沒關係(心中很抖..星史跟瞬不會就這麼被戳掛了吧?)
就在他準備要彈琴時
門被打開
出現三個不想看到的傢伙
..冥界三巨頭!!
奧路菲.... (os:怎麼會遇上他們~)




這一級其實挺搞笑的,像小強二人組他們,一直重複的回音
還有那兩個路過被順手清掉的冥鬥士..
下一集
冥王瞬就出場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