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月明星稀
趁著滿月
來拍拍看月亮

這是我第一次拍月亮呢~


 2011/06/15 滿月圓


成果並不滿意
我不是想要這樣清楚圓圓一顆還長斑點的月亮
我想要的是有光暈,外圍有雲層 卻也不是模糊那樣的月"亮"
唉...

數值僑了橋
拍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2011/06/15 滿月圓
就先拿這顆做紀念吧

然後
這天是月全蝕
聽說有非常漂亮的紅月

不過我睡著了
凌晨爬起來想看復原的月亮
到了頂樓
才發現...身處水泥叢林
凌晨漸漸西沈的月亮已經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等下次月圓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