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中午
閒閒沒事時
其他兩位同事在吃午餐
閒閒沒事的我就拿客服用的便條紙(廢紙)背後來塗鴉

目標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常見的親切小動物
再受到最近看的卡通影響
變成了這樣


男同事A看到,(◢▆▅▄▃崩╰(〒皿〒)╯潰▃▄▅▇◣)你都不怕嫁不出去喔?!"
男同事B看到:(蓋上便當)我還是等一下再吃好了.有點吃不下.....

下午兩點,另一位比較常跟我上班的女同事C出現
C:..............(豪無反應,只是個客服)

話說原來我一直搞錯小強的品種
我本來一直以為常見的黑肥蟑螂就是德國蟑螂的說...


換個話題
下個月預計去蘇澳混個兩天吧
現在還在收集景點的階段
希望這次能有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