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相機,今天全用手機拍==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混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把人家的水管畫完了~~

看~~我辛苦努力的成果~

怎麼可能= =

這是一位美術老師畫的
別人眼中的兔子多可愛啊

因為是晚上拍的
顏色就給他很不清楚
總之是可愛的


近拍



接下來才是我畫的

這是第一個畫的

因為當時還沒想法
就覺得要畫可愛的兔子
所以怎麼畫都很不順...我對"可愛的兔子"這幻想中的生物沒概念


一隻兔子用紅蘿蔔把另一隻兔子釣進池塘


從上面看


兔子用尿尿跟太陽公公打招呼

我要鄭重說明,用尿噴太陽公公這不是我的意思...雖然大家都會覺得我是這麼想的...


很不順的第一個水管後
我發現還是得回到現實
兔子該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所以第二個水管畫的就很順


--標題-諾曼地登陸--

....這就很明顯是我的風格了....
看起來應該簡單易懂

不懂的話
先從右邊開始解說

..邪惡帝國的指揮官下令填充大砲,旁邊有小兵在補給砲彈,勝利的花朵在他們身邊綻放..



在戰火中,全身是傷的小黃越過同伴的屍體,帶著眼淚朝邪惡軍團衝過去要為家人朋友報仇

....小白是畫失敗了...


小黃的城市已經被攻佔,帝國軍進行殘忍的血腥鎮壓



近拍


以上是故事
水管背後則是結局....
...
.
結局,
奇蹟沒有發生在小黃身上,勝利永遠站在邪惡的一方,邪惡的兔子軍團統一了大陸.



......................
..............
..........
......
...

...........我深刻的反省為什麼我畫這種鬼東西會畫得特別順?...............


先跳開邪惡兔子軍團
看看祥和的世界



水塔


小麥草或燕麥草吧




對面的桃子林
桃花已經開完了()已經開始長桃子了


玉米



顧門三小狗之幸福

...柴犬...


結果下午還跟著人家去台中港的觀光魚市看魚

手機不適合拍於的顏色所以就沒拍了
這裡的魚超厲害的
每隻看起來都好新鮮的樣子




還有一些攤販旁邊有放活的魚
軟絲活著的時候跟掛了以後完全不一樣說
還有尾巴會趴搭趴搭的小氣估



黃昏的台中港











看海的蚵仔包

很可愛的蚵仔包,三顆100元
我還買了海鮮餡餅(長得像韮菜盒)也是三個100元



回去後就是兔子們的吃飯時間了


別人家的兔子


別人家的兔子



別人家的兔子


別人家的兔子

...以上,似乎某張照片怪怪的??

傳說中的兔子牆.1
籠子很大唷,可以放兩三隻兔子跟他們的家俱


兔子牆.2

其實這麼多籠子,多一隻兔子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