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禮拜
我新的電腦終於回家
終於有自己的電腦可用了~

回想這個禮拜
只能用我娘那種每15分鐘斷線一次,每5秒出現一個廣告視窗
不能看日文,沒有歌沒有卡通的電腦..就像噩夢一樣

在整理新電腦時
我竟然先安裝好turbo的電子桌曆..連桌面和螢幕保護程式都先裝好了
把西川的相關連結也都牽好
才安裝印表機之類的驅動程式...順序 好像怪怪的
明天再把歌塞進去好了

不過
雖然電腦回家了
以前的電腦一號裡面的東西卻回不來了..
嗚~~seed的live啊~~
這段期間
果然如我所預料的..
西川先生沒有任何想出新單曲的消息
今天去邦樂拿東西時
他們店長們也在
看到我就問說:"你們西川好像很久沒出新歌了說?"
我緩緩伸出食指.."一年!"
是的,就是一年
上張單曲是2005/08/17發行,離今天只差不到十天
.......整整一年沒出新單曲....
然後他們問說西川最近在忙什麼啊?
我想了想,無奈的說應該是在忙a-nation吧?
(總不能說在忙著吃和玩吧?)
看到他們訝異的樣子
我很得意(?)的說:"有沒有看過歌手出道十年多只有21張單曲的~"
........說完自己都心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