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歷經我六年的折磨
多次的起死回生(苟延殘喘?)
終於在7/25傍晚不斷的發出哀鳴聲後
與世長辭
噹~~~~~~~~
我已經不想去想說我電腦裡存在D槽的那些東西
包括西川95年第一次上PJ的完整版
還有各種節目,未發行LIVE的影像..
鋼彈SEED的LIVE中超撼人的METEOR..
去年9/26最後一次的廣播.....
................................

總之
在新的電腦回家前
我應該是沒辦法更新了吧
因為現在借用的電腦少了一些軟體
沒辦法看turbo-web的日文
而且我想
在我家新的電腦出現前
西川先生
應該是不會出現新單曲...不管是T.M.R或是.A.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