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阿里巴巴連鎖酒店公寓

電話:.05925173000

地址:廈門市廈禾路1017號源通大樓1903室

 


 

這間是在背包客棧上看到的

在台灣可以歸類在日租房吧?

一般評價也不錯,交通便利

所以在廈門行前一天就先打電話訂房了

那邊常有台灣人去住,溝通起來也沒麼問題

 

位置:

那邊在廈門的廈禾路上

搭公車的話就直接搭到[蓮板國貿店]

天橋旁有間廈門珠寶城

從珠寶城旁巷子走到後面

就會看見一棟高高的大樓

 住宿的地方  

如果從火車站走,就背對火車站右轉,過梧村汽車站方向一直走

過星巴克, 豪客來牛排店,就會到廈門珠寶城

大樓一樓看起來很破舊

一個經常沒人的櫃台跟三個電梯

直接按電梯上19樓

蘇大姊的前台在19樓1903室

 

房間

這棟基本上都是這樣的日租房,價錢也會差太多

阿里巴巴大概是從17樓到二幾樓吧?

到的時候大姊給我選

說19樓他房間旁那間有洗衣機,但怕住他旁邊會比較吵,會有其他旅客去找他

所以我要了21樓的房間

這邊比較貴,但視野很好

付了錢填完資料就可以上去

這邊房間全是像飯店一樣用卡片感應開門的

 

廈門市景

 

2118室,RMB150/天

雖說是日租套房,但比台灣的日租大多了

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衣櫥冰箱電視,還有組沙發跟茶具...

...這邊好像大家都會喝茶,家家戶戶門口都有很專業的茶具,可是我看了半天,實在不懂怎麼用

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浴室就是比較小的淋浴,上面是儲水式電熱水器

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晚上頂著21樓的寒風在走廊看到的夜景

廈門夜景

是說21樓風真的很大,高處不勝寒啊...

 

廈門夜景

    

每間房都有個大陽台可以晾曬衣服

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26號回台灣前一晚本來想去曾厝垵,後來懶得找

又回來住了

這次住隔壁的2117室

 

廈門的黃昏景色

廈門日落

 

廈門景色

 

廈門景色

 

廈門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廈門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一樣是一整組茶具

廈門住宿-阿里巴巴酒店公寓  

這邊房間都有免費WIFI,電視是超多台的衛星電視.多到不知道怎麼看

有的房間有洗衣機,沒有的話可以請老闆娘幫忙洗

房間內沒吹風機,要去前台借

我覺得算是很經濟實惠了

 

老闆娘

這邊老闆娘稱蘇大姊

是個看起來就很豪邁的大姊

他說本來當地住宿都要收擔保費(押金??)離開時再退

因為我隔天一大早就要離開,而且是台灣人,他就不收了

我26號又回去住時

他請人先去整理間讓我在那等

然後..他從櫃檯拿出一根香蕉請我吃......還說那是台灣產的

靠夭,我竟然對一根香蕉產生出思鄉的情緒.....

 

綜合價位,位置,環境..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