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幸福月光民宿
電話:089-672126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41號
http://eveningsun.okgo.tw/


綠島的民宿很多
大部分都位在南寮公館一帶,交通比較方便
不過我因為想要一大早去朝日溫泉看日出
所以想住在溫泉附近
這間幸福月光民宿應該就是離溫泉最近的民宿了

綠島的民宿大部分都有搭套裝
就是住宿+早餐+摩托車+夜遊+來回船票+浮淺,溫泉或玻璃船三選一
因為我這行程是臨時決定,懶得自己找
就還是用套裝
一個人是2800,有點貴,不過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又懶的比價所以就還算合理

預訂時就要先確定船班,按時到漁港櫃檯領船票時,櫃台會先收船票的費用並給一張收據
拿收據給民宿就能折抵船票費用


到達綠島後民宿就會開著小車子來接遊客..............的行李


是一間充滿粉紅兔子世界的民宿

會給一張綠島導覽圖,講解了一些基本地形,活動時間
還有合作機車店的位置後就讓遊客自己去逛,他們先載行李回民宿


合作的機車店就在漁港邊,浮淺也是在那家店

下午繞了一ˋ圈後回到民宿
民宿的位置就大概在11k附近,東昇羊肉爐那邊,就會看見幸福月光的招牌
其進去就會看見這粉紅色的建築





到漁港時他們就是拿這兔子排去領人的








一樓是櫃台跟餐廳














整個就是粉紅色的世界


付了尾款拿了鑰匙,確定了三合一我要選溫泉卷後就可以爬上粉紅色的樓梯


經過樓梯間的塗鴉


到了四樓

每一層樓都有公用的冰箱跟飲水機

我住的502房間位在四樓,可能是因為一般旅館傳統的禁忌所以是5開頭不是4吧


房間主要長這樣,不大,但住我一個人綽綽有餘


有窗戶跟數位電視


窗外的海景


基本上我很重視自然風
房間可以沒冷氣
但一定要有對外窗


這電視是數位電視,所以只能看風水世家不能看天下女人心

遇事就是一般簡單乾淨的淋浴
水量還挺大的

因為我早早就睡死了
就不知道隔音如何

隔天的早餐
飲料有奶茶,紅茶
其他有厚片吐司加上巧克力醬,花生醬
是自助式的
另外還有現煎的蛋餅跟蘿蔔糕


簡單的介紹
大致上就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跟小琉球的民宿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