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前同事10去找了台中的貓餐廳
本來是想去貓小巷或是6號貓洞的
可是兩家好像都沒開
所以就去有兩隻美短坐檯的  Robot Station 

機器人餐廳我印象中在以前就以特殊佈置而小有名氣
美短好像是最近才新增的服務生(?)


去了時候天色已暗
外面露天座客人不少
不過裡面人不多
這時看到裡面有個美短肥肥的背影靠在玻璃窗上睡覺
就決定坐裡面了

manu和鉛筆在門口
要先拿進去

餐廳裡的佈置果然很特殊
有個大大的鐵絲機器人在窗口
眼睛和手都有裝燈炮,很亮


傳說中這裡的服務生都很正
實際目測的確是這樣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正貓
所以就選了那隻肥美短趴著的桌子


目測體重應該是在6.5kg以上


不知是他天賦異稟
還是美短親人的天性
他不管有人坐在桌邊
繼續呼呼大睡
是被我們玩醒才把頭抬起來
不過也沒有離開的想法
超盡責的坐檯..



點了餐去櫃檯
就看到下面還有一隻美短
睡的更誇張

被我們吵醒後
伸個懶腰繼續睡

是個小男生
粗估體重5.5 kg附近
其實也不小
不過比起那位坐檯美眉就顯了清秀許多

......貓屁....

很少有貓在公開場合還能這樣子睡...那個肚皮真好摸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牠也很認真的思考要吃什麼

最後他終於決定,緩緩的,朝我的沙拉移動過來...可能是裡面有加雞肉絲吧


當然沒有給牠吃
這裡的飯比較硬,跟咖哩挺搭的
然後在我吃完咖哩喝完咖啡準備先玩貓時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先收
我以為他是問咖哩空盤,我就說好
然後他連還沒吃的沙拉一起端走了...
.....這下我我跟肥貓都沒得吃了...
(對貓惡作劇的報應?)

桌上沒食物之後
他就跳到後面那張桌子準備繼續睡
10拿起手機帶晃阿晃
他就伸出肥手 啪 的勾住

雖然眼神很認真
不過牠也沒有站起來的打算

躺著還能繼續玩..

這時店內的客人漸多
本來睡在櫃台下的那位帥哥盡職的在門口招呼客人
把客人帶到座位
我也跟著牠進去晃了一下

裡面牆上有很多車牌
廁所外有個玩具櫃
裡面有很多小玩具或復古小物




裡面的小院子
有口袋怪獸


這是一個怪怪機器人的書報架


美短帥哥吃完飯
就回到廚房前
很認真的跳上廚房門口的雜誌箱
卻被我們看見牠腳滑了...差點跳不上去 )
站在在雜誌箱上往裡面張望了一會兒後
就趴下繼續睡

超幸福的睡臉

混一混
客人漸多
本來睡在我們桌上的那隻又跑去其他客人的桌子上招呼接待了

這是在門口的機器人

然後所謂的機器人,就一定要有這個啦

基本上算是不錯的小店
並不能算是真正的美食或是吃的很飽
不過店內佈置很不錯
當然對我來說
最棒的是那兩位正貓服務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