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納赤德南酒店

地址:香格里拉市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香巴拉大道103-9号近客运站(Shambhala road 103-9 ,Xianggelila )
电话:0887-3030288

 

 


依照路痴的個性

我依然是找客運站附近的酒店

這間離客運站依然十分鐘內到達

跟古城也不遠,在同一條路上

出門右轉一直走就到古城區了

 

我住的房間在四樓,登記後上樓時,前台還會特別叮嚀說,走慢一點,會有高反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我訂的單間,rmb160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桌上的飲料零食,這是要收錢的,倒也不貴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比較特殊的是有電腦,冷氣是冷暖監用的空調....這裡應該是不用冷氣吧?我在八月都覺得冷了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陽台外的風景,先不管景色如何,我很怕密閉空間,有大窗,陽台就是加分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還有....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還有擦鞋盒喔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缺點就是水比較小

中甸.納赤德南酒店

 

 

這家的老闆長得像...海角七號裡的代表,阿嘉他爸

也算是很熱心的

加上有接待過台灣人的經驗

有些眉角會比較知道...像遇過幾間酒店不知道要怎麼登記的

如果在那多待一天,還可以去周邊的景點玩,那比中甸縣城有趣多了

 

隔天六點多就要退房

老闆說幾點退房都沒關係

...因為他就睡在櫃台......

真的很辛苦

 

總之

雖然房間有些舊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的,尤其是交通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