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戶外休閒家

http://tw.myblog.yahoo.com/being-surf/profile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福隆街16號
TEL:886-02-24991372

住宿日:2009/05/25 星期一
價錢:NT:1000,雙人房,附早餐(雙人入住是1080)


這家民宿在福隆火車站前
慢慢走也不用一分鐘



當天只有我一個人住
老闆其實主業算是衝浪相關
民宿算是副業
進去要經過一樓店面
或是可以從側門進出

本來網路上價錢3-1房是1080,老闆說一個人住只會收到1000元

二樓跟三樓是住宿區
走廊牆上都有圖案彩繪


我住的3-1是木板通舖
其實也有彈簧床的房型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感覺睡覺範圍比較大,可以滾來滾去


房間就是這樣
不大.小小的
有電視,冷氣,厚毛巾
沒有冰箱或開飲機之類
有對外窗
但是通到隔壁小巷
沒風景可看


浴室也是這樣簡單乾淨的乾濕分離型衛浴
洗髮精和沐浴乳是分裝的一大瓶那種
怕用不慣的請自己帶
到海邊,盡量還是帶比較補的潤絲精,吹完海風都覺得頭毛比稻草更乾...
沒有提供備品,一樣請自行攜帶



頂樓有個露天陽台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去那看風景吹風
左邊就是海水浴場了


一大清晨想去看日出
不過那天........沒有太陽...看不到日出...


早餐是可以到民宿左方(福隆車站右前方)的早餐店吃
老闆說點什麼都可以
不過當天因為學生太多
怕趕不上火車所以就沒吃了

以上
在福隆這裡
我覺得這算是挺符合我需求的住宿地了
(離車站進,有電視,便宜,沒奇怪人士進出,附早餐)
但若對住宿品質要求很高的人客....福隆可能只剩福隆貝悅酒店可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