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大更新~
我就說我一定會更改的嘛...





第一天-5/19(沒變)
先搭半夜三點半的統聯到台北
在台北看日出...時間夠也許能在總統府看日出~

 

我的旅程從總統府開始

這時捷運大概也開了
走到台大醫院站搭捷運到火車站
買個早餐
搭06:45 1051車次自強號到花蓮
到花蓮時大約09:38

下車後租摩托車...
開始第一天的海岸行程
沿著中山路到海邊193縣道開始一直騎
接台11繼續騎...

一路上隨便走隨便停
...海洋公園應該沒錢進去.......
大概會經過鹽寮,牛山,蕃薯寮,芭崎瞭望台,磯崎(還記得嗎?磯崎國小,天下第一!)
到豐濱買泡麵
然後到石梯坪

看狀況能不能去月洞

石梯坪的沙漠風情感覺不是很舒服的住宿點
不過看起來跟我一樣頹廢...= =
如果不行的話
就拼一點回壽豐
那裡海邊有很多很漂亮的民宿
白色地中海系列看起來不錯


 

第二天5/20 -..多了光復--

泡泡麵看日出...
然後往南到長虹橋
在從長虹橋前右轉產業道路..
騎一段很長很長的產業道路(我猜我會迷路)
到瑞穗火車站
看心情是到瑞穗牧場或吉蒸牧場
回到火車站邊的台九
拼死命的往北騎...
有個不算景點的風景想看
上次來的時候
看到北上自強號經過
近景的油菜花,閃耀著光芒的東線自強號,背後的高山,藍天,早上溫暖還不酷熱的陽光
是只有東部有的鐵道風情
不一定能看到,但是想再看一次, 這季節油菜花都變稻穗了吧?

在光復的太巴塱部落晃晃
繼續往北
目標是鯉魚潭周圍,包括池南森林遊樂區,...東華大學再看看...
接台九丙往北到及安慶修院

若有時間
到舊鐵道園區,溝仔尾那邊走走看看

第二天結束~
找住的地方,晚上......看電視...


 第三天...5/21~~大改版

早上先在附近的砂婆噹溪走走
然後往南
回到台9線
再往西接台14
往銅門方向前進
(是滴~我又跟全世界知名的太魯閣說掰掰了..明明本來是想去太魯閣的...)
重點是能不能順利進去
一樣式看能走多遠就多遠
頂多到龍澗吧
大概到中午就回頭
到花蓮還車
搭13:22的車到漢本(14:20)
就是這樣
我為了一個只停區間車的小車站放棄了聞名世界的太魯閣..
然後搭16:14的車到蘇澳新站16:46
轉17:02自強號到羅東
趕搭18:20自強(太魯閣號)回台中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了

 
..................我猜我還會再改........



 

至於下雨天的備案??

開玩笑
在花蓮就是藍天白雲大太陽
怎麼會有下雨天這件事呢

.........
....算了,我還是認命好好查花蓮客運時刻表再生個B計畫出來比較保險....



5/09 目前進度
來回火車票 OK,找時間去取票就行
住宿地點確認,ok
摩托車時間快到再去訂也來得及

重點是...我要能活著撐到那時候...還有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