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照片

這天換去台中另一家老牌的貓餐廳-橘光呼嚕看貓

橘光呼嚕位在東海藝術街
路線就是從中港路跟國際街交叉口進去(路口有財神爺滷肉飯;公車站牌:東海別墅)
進去後往前走,到跟藝術街三叉路口左轉(如下圖,路口有7-11,台中市公車146有到)



進去後第一個路口再左轉(如下圖,地板有鋪石磚)


就會看到橘光呼嚕的招牌



門口有寫營業時間



推開門進去

果然如傳言般很重的貓味
也如傳言般的很多隻貓貓

如果說上次去的六號貓洞是個性獨立的小店
那橘光呼嚕就可比貓餐廳中的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貓酒店??)

裡面小姐少爺眾多,並且分工詳細,各司其職
專業程度讓人讚嘆

比如說一座上座位
店員(人類)拿MENU過來後,
這位負責點餐的服務員BRITA就會先過來幫忙點餐

BRITA:客人我幫您點餐,您就選這樣招牌吧~
我:可是後面幾頁好像還有其他的...我想先看看
BRITA:不用看了,就點這個吧
(用手壓住不讓我翻頁!!)
....所以其實這本MENU後面的餐是甚麼我都沒看到
我就點了海鮮千層麵+49元的套餐了
這是店裡最貴的餐點,加上10%服務費三百多出頭吧
.........原來酒店小姐就是這樣讓客人開最貴的酒......


小卷:客人我幫您把外套收起來



來看看其他的店員


還沒上班,休息中


憂鬱系王子-波波



桌邊服務員-BOBO,會先幫你處理上桌的食物

請勇敢的拒絕他
拿飼料給他當小費他就會下去了


店內不大,每桌都有自己負責的服務生


閒著沒事的小姐們就先休息


MICKY是店內的圍事,專門處理各種糾紛

右眼就是因為有次店內年輕氣盛的小姐們起了爭執
他去處理時被小姐的指甲抓傷



店內的小姐身材比較豐腴....會偶爾出現卡住了的狀況


CC固守廚房門口負責出餐


他是門房


店內的小姐少爺們總共有15位唷




這兩個小鬼感情真好




主餐的海鮮千層麵




小花也想躺躺,不過沒位置了



...小花被排擠了...


....聽說這是減肥後的樣子了...


平平都是美短,有人能睡在窄窄的椅背上


有人佔滿了椅子還不夠...你的美短是美國短腿貓的意思嗎?


小花的哥哥,比較害羞,都躲比較高偷看




MICKY姊姊去睡覺了...可以放心做亂了

YUKI是超級資深的公關小姐,22歲的神祕年齡,晉升到媽媽桑的階段,不需要陪酒,下來巡店就好


有厚圍巾的饅頭


雖說是長毛貓,不過那種寬度應該不只是毛澎造成的假象吧


門房換班了


下午兩點到了,小姐們要睡美容覺了,下午五點過後歡迎再次光臨唷~

恩,就這樣
兩個小時幾乎都在看貓
對食物完全沒印象
橘光呼嚕的貓味很重很重
重到我花了三秒適應
貓咪們很親人
會自動跳上桌,坐大腿
喝水吃食物(<-這點要阻止貓咪)
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
要去之前要先確定自己能不能接受
這邊的貓咪其實顧的都不錯
長毛貓也有每天梳毛
沒甚麼在掉毛
整個真的很有走進酒店,被一群酒店小姐包圍的感覺啊
(少爺~給我開你們最貴的酒!)



離開橘光呼嚕後如果肚子還吃不飽,可以去中港路對面的東海商圈覓食
(套句我男同事的話:"沒有人到酒店是為了吃飽的啦!")

雖然稱為夜市,不過很多店下午就開始營業了

走到巷子裡
這是很有名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這時候就很多人了

對面是也很有名的豆子仙草凍

仙草雜雜牛奶冰,就是有仙草芋園紅豆薏仁...雜雜的,一碗35元,冬天可以去冰


外面的店家


這家刈包大王也很有名,價錢超便宜的,就算加了蛋也才30元


一顆不大,拿來當邊走邊吃的零食剛好,這樣子吃完我也飽了


接著再走去東海大學看牛
雖然說都在東海
但卻從東海的一端圍牆走到另一端
以公車來看,大約是六站的距離...

就當消化慢慢走吧

本來要去看牛的話是從第二校區那邊入口比較近
不過我在附中附近看到一個牛招牌寫東海大學實習農牧場
我就從那邊走進去
走到底左轉到機車停車位裡面有條小路
進去後沒多久就會看見右手邊的鹿舍




本來要去乳品小棧買牛奶,不過沒看到

繞著走一圈, 又看到了鴕鳥




然後就是這個鳥園,裡面有兩種顏色的孔雀,各式各樣的鴨子,還有公雞


這應該是做薑母鴨的鴨子


最後終於看到牛了


我記得因為防疫的關係
遊客看不見牛在草地上散步
只能看他們在牛欄裡的樣子

他對我吐舌頭..


這是在裝可愛嗎?


要到牧場的話
只要跟著這木頭柵欄走到底就會到了


後面就是在柵欄裡吃草的牛.........??


???好像有甚麼不一樣


牛牛們出來散步了~~~~


奔跑的牛群,他們要去那兒呢?


結果也不過就是跑到同伴面前去吃他們的草, 這是示威嗎?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一直覺得這只是正常的放風
直到轉角的兩位女學生很緊張的一位留下來看牛的動向
一位去找管理員阿伯來趕牛
我才知道他們是自己偷開門落跑的


阿伯很無奈地拿著竹掃把來趕牛,結果帶頭作亂的那隻跑到另一邊的草地去了



把他趕回來,換剛剛進去那兩隻又逛出來
旁邊的女學生還幫忙圍捕
最後還是都被趕回家了


如果要去東海大學看牛的話
記得從這邊進去比較近,還可以順便看東海湖,只是不一定看的到牛群逛大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