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牠..純粹是搞笑的回憶
雖然他剛來的時候很危險



牠是在四月中在台北認識的一隻長毛吉娃娃
還是個小鬼
大夜急診時間來的

他主人是個很年輕的女生
那天晚上
她跟一個男孩子抱著一個紙箱哭著衝進來
要我們救牠

當時我只看到紙箱中有隻虛弱的小狗
屁股都是髒兮兮的水痢
狀況非常差

在醫生先打了針後
因為他已經失溫了
我就用保溫墊+吹風機
再隨手拿起他紙箱中的一塊布拼命的在他身上摩擦
試圖讓他回溫

過了一下子,好像有一些成果時
突然發現
那兩個該下班還沒下班的同事在角落看著我竊笑
有點怒..我這麼辛苦你們在笑什麼?
結果
他們跟我說.
你用什麼東西在擦牠?
低頭看了左手一眼


  ..這....這..難道是....傳說中的....
四..角..褲..(男用)

左手抖了一下
同事們看我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的窘狀
笑得更囂張

我只能很怒的瞪他們..

烘到這小朋友的身體有點回暖
還有醫生幫他接上點滴後
為了保險起見
要驗看看是不是犬小病毒性腸炎
畢竟這小鬼好像還沒打預防針

主人一邊哭
一邊看我幫他驗屁屁
都很怕出現陽性結果
還好出來是陰性

因為牠的身體很虛弱
所以要留下住院
在我抱著牠跟紙箱要回病房時
想到那個...
就問主人說

..請問,他紙箱裡的..恩...東西,要留在這還是要先帶回家?
那個東西..正常人應該不會留在醫院吧?
我這麼想的時候
那位男主人馬上斬釘截鐵說
"留在醫院吧,我想讓他隨時都聞得到我的味道"..

我抱著紙箱的手瞬間僵掉..
..聞...聞到你的味道....你..確定.....?

看著女主人哭到失神的樣子,還有男主人嚴肅的堅持
我....僵硬的,抱著這個紙箱走進去...

後來在牠的病歷上要寫上自備物品,
想了一下...還是寫了主人的"衣物"..這應該懂吧?



這小孩子的恢復力挺驚人的
過沒兩天就能活蹦亂跳
整天裝可愛要撒嬌

被戲稱說是被主人的愛圍繞的奇蹟
後來我就被調往其他分院啦

某天晚上過去拿我四處流浪的DVD時
看到一個女孩子在會客區抱著一隻裝可愛的長毛吉娃娃
...看著那隻很眼熟的小短腿...
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啊!內褲狗!!"
.........
.....
一整個囧
還好當時那邊沒太多人

那天那小鬼辦完出院手續就要回家了
女主人說是那個男孩子當天是因為太緊急了就隨手抓一塊布..誰知道是那個
不過是洗過的唷
(..幹麻跟我強調這個啊...Orz...)

不管怎樣
這隻歡樂的小狗
很歡樂的回家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以後也會在牠爸的衣服堆裡快樂的成長吧




很多人帶狗狗貓咪兔兔都會用自己的衣物或棉被包著
習慣的味道的確是能讓他們比較安心
...不過..嗯...這小鬼平時睡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