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佳驛栈-稚夢店

 

地址:鼓浪屿内厝澳329号

預約電話:4006-913691

官網:http://guesthouse.leyoinn.com/main.asp

 

住宿日:2014/2/25 星期二

9401大床房:RMB:359元


 

這是我這次在廈門住的最貴的一間了

鼓浪嶼住宿本來就比較貴

然後我這次在鼓浪嶼挑的幾間口袋名單都不看價錢

只看環境

因為我怕吵,集中在鬧區的就放棄了

要老屋別墅,要鬧中取靜

在渡輪上打了電話,確定了這間還有房

雖然大床房只剩最貴的兩間,我懶得繼續問別家就預約了

 

到了島上打電話跟前台聯絡

前台會傳簡訊

告知自渡輪口到旅館是怎樣的走法

 

依佳驛栈在鼓浪嶼有兩間

我選了靠內厝澳這邊巷內比較安靜的稚夢店

 

靠著簡訊在筆山洞另一邊的出口附近的商店街彎進小巷

找到依佳驛站的稚夢店

民宿-依佳驛站  

(早上雨中的依佳驛栈)

 

如同鼓浪嶼其他的家庭旅館

依佳驛栈是間老別墅

走進一樓大廳

安靜的空間

右邊是前台,左邊有電腦桌,書報區等咖啡座

前台僅一員年輕員工

辦理了住宿手續

除了收取住宿費外另加擔保RMB100元,退房時歸還

 

房間在最高的四樓

三樓有著一個帶著復古風華的客廳,旁邊展示著些閩南戲偶文化

民宿-依佳驛站

 

四樓的特色,就是有一個很大的公用陽台了

民宿-依佳驛站

 

我住的房間在大陽台旁

門前放著個小竹籃

裡面有一雙拖鞋跟一個液體電蚊香

對面的房間掛著[休息中請勿打擾]的牌子,今晚住宿的遊客應該不少

 

打開房門

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住宿的民宿-依佳驛站

 

床前薄型電視一樣是數位電視,桌上兩本資料,一個是鼓浪嶼老別墅散步地圖,另一個是旅館簡介

熱水壺,咖啡包,茶包

 

住宿的民宿-依佳驛站

房內窗戶不少,對我這種重視自然風的很重要

床邊有一盞燈,

燈下放了電話,便籤,方便遊客使用

 

民宿-依佳驛站  

 

 

這間還有自己的大陽台,晚上可見廈門方向夜景

住宿的民宿-依佳驛站

 

浴室也很大,還有浴缸,只是那花灑對我說實在用不慣

住宿的民宿-依佳驛站    

讓我在這幾天奔波後

能舒舒服服的泡個澡

 

其他設施還有公用的廚房跟洗衣機

不過我沒用到,具體位置在哪就不清楚了

 

這家跟前幾日住宿的家庭旅館比較不一樣

是算是比較有規模的,氣氛也是比較幽靜的

雖然價錢貴很多

但RMB359約NT:1800

若放到充滿偽歐風別墅的清境那

似乎也住不了這麼好的空間吧?

 

其實鼓浪嶼上滿滿ˋ的全都是家庭旅館

雖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屋

但有不同的歷史跟風情

也可以到了之後再找自己需要的

然後漫步鼓浪嶼,在這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