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
也玩了一段模仿張國志老師的股市人市分析


各位兔奴鼠奴大家好
橘子又來了
橘子來幹嘛呢?
當然是被兔子欺負了嘛 ~ 


我之前有沒有說過
走路小心點
不要衝!不要衝!
不要衝!! 

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丟牧草)

好啦,現在你又把水打翻了
不止水,還有飼料也打翻了
現在整個地上都是水混著飼料和牧草屑,還有你的大便
你說誰要清?
家裡只有你,我.狗和一堆老鼠
你說你會清嗎?
不可能嘛!!!
結果還不是我要趴在地上擦 

1.
2..
3...
4....
5.....

你不聽我的話
那住在我房間幹嘛?
不要住了嘛!!! 

1.
2..
3...
4....
5.....

昨晚我睡覺時你在床下玩
我一直苦口婆心的勸你
不要搖! 不要搖! 不要搖!!! 

(丟兔大便)
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還越撞越大力,越咬越用力
你是兔子不是恐龍啊!!!!

結果我睡眠不足到中午才起床
你又因為沒早餐在不爽
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平平都是兔子,
麻薯會那麼可愛
你就一定要給我惹麻煩?
因為
養到好的兔子像是在天堂
養到壞的兔子直接帶你進殮房
就這麼簡單嘛!!
(丟兔子)


結果,好啦
現在沒飼料吃了又來找我
我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
就算你打死我飼料也生不出來啊


沒有兔飼料你又去偷吃狗飼料
結果每次去健檢醫生都說你太胖
你太胖!你太胖!!你太胖!!!! 

就算對醫生發脾氣有用嗎?
全國只有兩位兔醫生,
兩位都說你太胖
難道你要換張醫生?
不可能的嘛!
要是你把醫生壓傷了,被醫院趕出來
到時候糗的是你不是我啊!!!
(掃桌!.......喔..昨晚被兔子掃過了..)
..............5
............4
.........3
......2
...1


好,我們還是要平心靜氣
先進一段廣告好去掃地
廣告的時候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五名會員
哪五名會員呢?
就是看到兔子會發抖,有心靈創傷的人
打電話進來,我們有優待
優待什麼呢?
優待新鮮的中藥材明目砂 1公斤 



進廣告....


下次無聊再玩黑豆傳真說文解字..........
你腿骨!
你腳骨!!
你腳骨咁有像黑豆這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