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cos,只能說是一波三折啊...
因為之前缺乏溝通
導致活動前一天對小志還有很多的誤會
結果還好當天還是出了..

那天先去找閃特化妝
因為某種原因(假指甲..)
讓我先留在那不去會場玩別人家的貓
結果兩點到會場時假指甲竟然還沒好
超火大的,第一次到活動當天的下午配件還沒好
下次果然還是得靠自己,不能相信別人才行

真正cos的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就跑去對面的白柱子那邊玩
因為不熟
所以有很多本來想的動作不敢做
(怕對方害羞)
在我本來的想法裡
那兩個人本來的關係是很曖昧不明朗的
既是敵人,也是朋友,是不同的兩個人也是一個人,
相對又互相倚靠不能分開

不過這麼久才見到傳說中小志的風采
所以橘子是很努力的偷學做筆記唷(長高長高..)
最曖昧的動作應該是CD封面的抱抱吧?
看起來倒是一點都不曖昧,因為橘子一點都不像女生哩~
(這樣會更讓人有幻想嗎?BL??)
後來還下了雨,我還依然掛在柱子上拍照
而且最後還拍了橘子私心最喜歡的繞圈圈
繞圈圈繞圈圈~CD上的繞圈圈
因為穿的都很少,那個地上的石頭磨在皮膚上真的很痛
還有人覺得我們這動作很幸福可以睡覺
痛死了啊~~~
不過另一個人沒喊痛我怎麼可以認輸?
就很假裝幸福的一直趴下去
拍完後,
兩個人最有默契的是同時大叫[鱷魚火鍋鱷魚火鍋~~] [爭鮮壽司爭鮮壽司..]
這就是兩個餓了三~四天沒吃飯的人的共鳴嗎?

總之當天就這麼順利的結束了
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COS 7H了吧
雖然還是很遺憾沒把西川殿下那種脆弱又有霸氣的表情表現出來
(橘子長得比西川殿下更像男生啦~~~)

那天晚上,看了超精采的popjam vestige(西川殿下超強~~)
還吃了很好玩的鱷魚牛奶鍋
很幸福的在冷氣中睡覺
最大的失敗是...
我竟然沒看到拉克絲小姐的live~~~
天啊
只能怪我自己幹麻要等人不自己一大早先走
拉克絲小姐拉克絲小姐...
我也要跟別人一起嘿嘿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