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之家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路)330 - 6號
電話:08-8861925
http://www.maya-house.idv.tw/

住宿日:2012/02/23 星期四 
房型:雙人房 NT:1400(付早餐,摩托車,單車)



墾丁大街上民宿超多
但那吵鬧喧囂,擁擠狹窄實在不是我所能承受

我一開始就是以能看到牧場的牛為目標去找
考慮過幾家後
選定了牧場旁的瑪雅之家
最後也的確沒讓我失望
(實際看過墾丁民宿那種櫛比鱗次僅僅相依的狀況...也只能說幸好我沒打算住那)

位 置


瑪雅之家位在墾丁牧場邊
要從墾丁森林遊樂區的牌樓跟全家之間 大尖山飯店旁的路進去

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
墾丁區已經喧鬧到讓人不耐
但從左轉進這路後就是跟外面熱鬧的墾丁完全不同的世界
整條路上左手邊稀稀疏疏幾戶住家,旅館
右手邊一片黑暗

忐忑的騎了約600公尺
左手邊出現了一戶廣大的庭院
瑪雅之家就在這裡

所以雖然他離墾丁大街很近
但是晚上卻又非常安靜


而晚上道路右手邊一片黑暗的原因,到隔天清晨就能化為最大的驚喜

下面這張是在白天拍的,可以看出左邊是瑪雅之家的大門,前方那間就是本棟,另外還有風采館跟小瑪雅,
而隔著小小的單線道路,右邊就是墾丁牧場


老 闆 娘


瑪雅之家的老闆娘
感覺說話就是個很爽朗的大媽

進去CHECK IN時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房價少收了100元

然後問說我怎麼來,我說租車
他就說...哎呀幹麻租車,我們這都有免費的摩托車可以借你,反正平常我們也需要有人幫忙發車
不過我已經租了第四天了說...



房 間



做好登記手續,勾選完明天早餐後
阿姨就帶著我從另一邊的側門走進二樓

側門可以不用經過他們生活空間直接上二樓
彼此比較不會打擾到

我住的205號房

房間一樣是簡單路線,該有的都有






房間內沒熱水壺,一樓有開飲機

浴室是乾濕分離,不過我去的時候上面貼了張紙條,寫說拉門壞了,不要去拉...所以當天乾濕分離也沒有了

這房間最大的優點是就算是最便宜最簡單的雙人房
也有一大一小兩個陽台

這是晚上在大陽台拍的
對面那間好像是比較新比較貴的風采館,當天也有看到有人住宿

這陽台的精采
要到清晨才看的到

早 餐


登記住宿時阿姨會給一張早餐劵填寫
勾選自己想吃的早餐和時間
時間到了會送上房間

我選了八點,本來只勾三明治,阿姨要我多勾一樣,所以又選了奶酥厚片

隔天早上八點,一位人員準時用大托盤送上早餐
食物比預期的多,又兼顧到營養

三明治,厚片,水煮蛋,橘子(海梨??) 飲料,這是一人份的早餐
...話說那厚片挺好吃的說,麵包撕開裡面很多層,跟我家樓下早餐店的厚片很不一樣


這是在小陽台拍的,就比較沒景象了


重 點 !


瑪雅之家的晚上很安靜
墾丁大街的喧囂船不進來

一個晚上只有聽到蟲鳴鳥叫

而大清早的
不是被公雞叫醒
而是被 哞~~~~ 的叫聲叫醒了...

睡眼興松的爬到陽台看看今天有沒有日出,要不要去海邊看太陽

結果竟然在陽台看到這樣的景象


看見了嗎?
清晨的牧場
天色尚未全亮
在帶著橘紅色的晨曦下
那漫步在草原上的牛群們

難怪牛叫聲不絕於耳啊

跑出去,就在民宿大門口前
一大群牛在那吃草散步

朝陽從他們背後緩緩升起
牛群們彷彿被打上金色的亮光





住瑪雅之家
大家一起來跟牛牛看日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