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春休閒度假漁村
 http://www.3sfish.com.tw/
地址:724台南縣七股鄉溪南村42號之1
電話:(06)7874365
雙人房:1600/天

這次去七股住的民宿溪南春
位在縣31-1約5km的地方
在台17線158km的三叉路口右手邊
會看到很明顯的指標

進去後約1~2公里就到了

裡面應該算是個園區
不只有民宿
有餐廳
魚塭
會議室
烤肉區
還看到很多腳踏車

附近比較荒涼
7-11也很遙遠
早上閒著沒事時
可以在園區內晃來晃去
在魚塭上有很多走道和造景














這是烤肉聚會區附近,那個桌椅是讓我充滿不快回憶的國中桌椅吧?


我本來想住這種探更寮的說
只不過還沒有開放住宿


在魚塭邊有一塊區域地都是鋪蚵仔殼
看起來一片白白的
水裡也有很多小魚


天黑吃完飯後出來走走
這也有另一種感覺








晚餐的話
住宿沒附餐
7-11很遙遠
所以我去他們餐廳覓食
他們餐廳主要是做大桌那種海鮮餐廳
比較適合很多人吃
因為份量比較大
我只點了蚵仔麵線

麵線跟我以為的不一樣
是比較粗的那種
蚵仔很肥很多
真該只點這個的
我不知道白目什麼
還點了一碗湯--不過就只是一碗湯嘛~
沒想到碗那麼大....
西瓜棉虱目魚湯


這是小火鍋大小的碗.....

很努力的把裡面的料吃完
湯沒辦法了
這樣250
算物有所值
不或還是建議多人一點吃

房間的話
我住的是建在水面上架高的房間
房間內就是簡單,乾淨這樣

有窗戶
但窗戶是對著外面的小路
沒有風景

棉被收在衣櫃裡
有兩件厚的,兩條薄的
還有應該是夏天用的竹席兩件
備品差不多就這樣
該有的都有吧


往台61線方向
有一片草地
傍晚會有很多小白鷺飛到那休息


如果要搭船去潟湖
這離龍海號也很近
但附近真的沒啥住家
東西要在外面的7-11先買好

就醬
提供給想去七股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