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養什麼像什麼
每個人養的寵物跟自己都會有點相似

我家那隻巨大宅兔毛長超快
剃毛沒多久又整隻毛茸茸
長毛的速度跟他主人頭髮的速度一樣驚人

比我長頭髮的速度快多了..
怪物兔

然後我的寵物啊
一隻比一隻宅
尤其是張小美
整天就只是窩在他的棉被裡一直睡覺
醒來時就包著棉被去吃飯
吃完飯又回到原位繼續睡
跟外界是完全沒有接觸的

...跟他主人完全相同的行為模式...

不過我很羨慕小美
因為別人不敢碰他,也不能傷害他
所以他可以與世無爭的
默默的在自己的世界過自己的生活...



台北某醫生曾說要是我養小美超過半年就要幫他找個老婆
現在不知道還算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