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社活盆地觀景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106-1號

電話:049-2861323,0936-050526

費用:1000元/一人住 附中式早餐

網站:http://paradise.okgo.tw/


 

因為要去頭社看螢火蟲

住宿就要找在那附近的

頭社附近的民宿不多

網路上看了幾間後

決定找位置最近的活盆地觀景民宿

 

民宿有兩棟

一棟是在台21上的景觀別墅,另一棟是在頭社盆地內的三合院

兩人房是在三合院內

打電話去預定的時候

我跟老闆娘說明我只有一個人,但聽說景觀別墅的視野比較好,不知道景觀別墅有沒有房間可以住?

老闆娘很阿莎力地說,那就給你住景觀別墅那,只收一個人1000元的費用(2人房原價是1500)

.......當時沒想到會給那麼大的房間.....

 

當天騎腳踏車經頭社到台21線上後

一路往上騎,到台21的68k,大舌滿那

路邊有個小土地公廟

大舌滿的土地公廟

 

右邊有小路進頭社,對面就是頭社水庫生態步道的入口,這裡有間大舌滿咖啡店

過去後再往前騎一點點,右手邊有條小路往上

上面有建築物,就是這裡了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路上沒指標,門口也沒人,只有一隻小吉娃娃顧門

看到我,對我吠了幾聲後就跑到後面山坡上躲起來了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打電話聯絡老闆娘後就在這裡看看

民宿旁有個花園可以停車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民宿前的觀景台,早餐在這吃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在觀景台看見的頭社盆地景觀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民宿本體,我這時候就在想希望是住二樓那個閣樓啊~~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老闆娘來了後

跟我說

因為一樓有一團馬來西亞遊客,他們行李比較多,所以住一樓

讓我住二樓

 

打開門

嚇了一大跳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靠...

超大的啦!!!!

三張雙人床ㄟ~~

當然只會用一張床啦,但前面那木板地也可以滾來滾去了

 

窗外當然也是整個頭社盆地的景觀

民宿-頭社活盆地景觀民宿

 

 

廁所跟浴室之間還有道門

就不會有人洗澡時其他人不能上廁所了

 

晚上看螢火蟲時,就走到下方大舌滿咖啡,對面的頭社水庫生態步道入口就好了

非常的近

雖然在日月潭附近

但這邊遊客很少

所以晚上非常安靜

看完螢火蟲回來時

還在門口跟一隻青蛙對峙咧

 

住宿有附早餐

是熱稀飯的中式早餐

還有些簡單的配菜

 

推薦給想到日月潭附近又不想跟人群擠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