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友說這裡已經快變成旅遊頻道了...


最近有稍微規劃
會出門閒逛的地方

1.南庄-這成行度很高 8/21已完成

2.竹山-想去的內湖國小開放時間我沒放假,可能要延到寒假了

3.旗山糖廠-離我家很遠...不過高捷有到,交通算方便

4.台南一堆舊糖廠..這就還要再從長計議了...

5....木柵動物園...這大概是我唯一喜歡去很多遊客的地點了


至於鹿港.....雖然離台中不遠,但是迷路機率實在太高,我可不想在九曲巷內出不來的說....
還有什麼離我家不遠,人不會多到滿出來.又適合單日遊的地方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