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小屋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jojo

1800/天/雙人房

這也是在ptt上看到的
不過比較少人去過就是
我會選的原因除了裝潢外
就是因為離火車站很近

7/06下午
店家(房東?)就先打電話過來
說他可能暫時不能接手機
所以先給我管理室電話
迷路時可以打

結果我真的走錯路了...
問了才知道
這裡離高雄車站真的很近

就高雄火車站出口走中山路,第一個路口(八德路)左轉,右手邊第一個巷子就是
巷子一邊是飲料店,另一邊是髮型店
從火車站走過去不到10分鐘

巴黎戀人是一棟小小的大樓
就跟一般的大樓一樣
不過裡面應該大部分都是出租的套房
樓下有管理室
跟管理室的先生 check in後
他會把鑰匙給你

電梯也是要用鑰匙上的感應扣才可以動的
所以管理上比一些飯店還要安全

房間的種類有很多
我住的是普普風
女生好像比較推薦住普普風吧?
不過是因為我其他比較喜歡的被訂走了

推開門進去的樣子
最旁邊有一整面的落地窗
床舖在頭上(這是樓中樓)



從另一邊看過來的樣子
大們旁有一整面的鏡子
樓梯邊那個紅色物體裡面是小冰箱



落地窗前的桌子
有可以接電線的洞
還有放鍵盤的抽屜
應該是設計成電腦桌吧

桌子的另一邊是衣櫥
衣櫥的門則是一整面的大鏡子


電視面



樓梯下的空間
算是個小流理台吧


通往二樓的樓梯
透明扶手裡都是彈珠


二樓的床鋪



可惜二樓沒電視..
我是要看電視才睡的着的電視兒童說


乾淨明亮的衞浴
跟一般旅館不同,因為這裡主要是出租給長期住戶的吧
所以沐浴用品都是放大瓶的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整瓶帶走吧?

除了蓮蓬頭外,這也有花灑...不過我不會用

大致上來說
這裡比較不像民宿
而是適合出租給上班族的套房

要洗衣服的話
頂樓也有兩台投幣洗衣機

離車站很近
生活機能也很豐富

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
想再試試其他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