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我坐火車去繞了一圈
所謂的一圈,就是從台中北上,到竹南換海線,到彰化再回台中這一圈
大致上算是完成了..只是不完全是火車,加了一點點公車,一點點..11路公車... 

6/14 8:47台中火車站->后里 

闊別連日大雨,
6/14的天空超藍的
本來想說星期四應該沒有人會出去玩
結果車站也都是人 

 
月台上的一堆馬桶

馬桶花.. 


 火車經過太原站後,房子就變矮了,也漸漸有田出現了

 


 

6/14 09:09 到達后里
后里就跟台中完全不同,是個有很多木造平房的安靜小城市 


 
火車站門口,就是一個看起來很有feel的老旅社,跟其他大站外的xx大飯店有完全不同的風情 

 
從車站門口左轉,沿著小路走,可以看見剛剛經過的鐵軌就在腳下 

再經過一個兵營,變成右邊都是果樹的小路
本來要去馬場的.可是好遠,看到左邊有個天馬農場,好像有很多動物,就走進去了

這裡跟台中可愛動物園挺像的
是個小動物園,由一對夫妻帶著小女兒在經營
可能是前幾天大雨,都沒有人吧,老闆看到我一個遊客就異常熱情
門票200元,然後會給兩小桶動物用小草磚(就是常拿來餵兔子那種)
老闆先牽牛出來,幫他沖澡.說等一下讓我騎牛和騎馬

然後牽駱駝,不過那傢伙跩的很,跑到很遠的地方吃草,我也不跟他計較

還有會走到遊客眼前嘴巴張很大很大等吃的河馬

有點像是你不給錢就不走的那種舞師團..

老闆這時留下一句"有鴕鳥追妳時揮揮手把他趕走就好了"..然後老闆就走了
..過了很久我才反應過來..有鴕鳥追我時??
意思是這裡的駝鳥沒有關會跑出來追人嗎!!!??? 


要回頭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往下走 

..沒有關的,不只鴕鳥吧,還有鸸鶓火雞..怎麼他們的門都沒關?
我就繞很遠的往下走,左邊是一堆小羊

好可怕,我第一次看到小羊可以這樣萬頭鑽動
手上的飼料就被搶劫了 

然後...我感覺後面有人走過來,一轉頭....
.......媽啊.....鴕鳥................比我高的鴕鳥!!!! 

                          
我抖抖抖的跟他對看了一下,還好他覺得無聊就走了.. 

再繞了一下
還有很多可愛的大動物跟鳥類


小馬


羊咩咩


不認識的動物..


裝可愛的鸚鵡


大嘴鳥


黑天鵝




然後還有一些溫馴的小動物
像是小袋鼠 


跟兔子差不多大,抱起來跟兔子差不多,
(只是小袋鼠不會扁人不會咬人..)



喜歡摸骨的小浣熊算命大師 
 
 
嗯..小姐你命中孤鸞,這輩子應該嫁不出去了.. 



豬頭小鹿..第二批強盜 
 


超有氣質的漂亮羊駝



完全沒有關的兔子,表情很賤的猴子....
最後出來時,還是凹不過老闆的熱情騎上可憐的
牛牛(對不起,早知道我就會認真減肥..)
老闆再去牽馬時,我靠在牛的身上吹著悠閒的風,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後來騎的那隻馬,馬背就比我頭頂還高,
抖抖抖的爬上去
因為時間延遲到了.我就匆匆的離開這裡回車站去 



 
火車過山洞

6/04 12:53后里車站-泰安

 


 


6/04 12:55 泰安
泰安舊站掛了,現在行駛的是新站,算是個小站,
一下車,看到的就是一望無際的稻田
 
 

月台在五樓,樓下的車站門口,完全沒有人(站務員在休息) 
 
連時鐘都懶的動,只有兩隻小狗狗懶懶的在午睡 

 
那隻小狗狗,看到我走近,瞟了我一眼,翻個肚子繼續睡 

 
鐵軌下面 ,做成類似小公園的空間




 新幹線民宿,是用舊火車廂改造成的,一個車廂就是一間套房 

 
本來想進去看看,不過裡面都沒有人,看門的黃金獵犬也在睡覺...就不方便進去了

因為泰安班次少,在車站下吹了一會兒涼風後,就準備繼續往下

站務員特別叮嚀我說 錯過這班,下一班就是五點多了
要我坐電梯上去
不過看到電梯上寫著"殘障人士專用"...我還是爬樓梯吧
 

06/14 13:40 泰安車站-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