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星期二 天氣;晴朗炎熱

這天是小琉球的最後一天
不過好像一些景點都還沒找到就要回家了

早上起來...嗯...依然沒日出



慢慢的飄到花瓶石那邊,等太陽爬出雲層


這時候本來還清冷的空氣瞬間溫暖起來


...然後就熱起來了...


在朝陽下花瓶石也變成了帶著淡橘色的光輝


靈山寺前石獅一家三口也鮮明了起來


...小黃一早就在肯德雞....


飄到消防局那邊的十元早餐店 ,這也是網路名店 ,全部都只要十塊錢唷


這是很有名的炸蔥油條,不過一被撈起來就被買光了,所以我沒買到


最後買了三樣東西,花了30塊


騎了大半個海岸來吃早餐


紅茶,蛋餅,炸饅頭,都只要十塊,總共只要30元唷
蛋餅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麵皮比較厚,不是一整塊,是一片一片小小塊的
然後那個炸饅頭網路上雖然不有名,不過我覺得CP值超高的啦,一顆熱呼呼的大炸饅頭,裡面還有爆漿黑糖,趁熱吃超好吃的
吃一顆配個飲料就飽了啊,20元就能打發一餐


這隻蝸牛,我吃早餐前他在馬路右邊,吃完早餐後回頭他到另一邊,這段時間他走了一公尺...感覺真的超辛苦的啦.

沙瑪基度假村


外面寫要門票就沒進去了

其實我是來找肚仔坪的
不過沒找到...


回民宿收行李
打算再去找87高地
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
想到遊客中心的人員說
白燈塔那邊視野也不錯
雖然我印象中那邊都是樹
不過還是爬過來看


結果是燈塔後面有被人踩出了一條小徑,從那邊看下去,可以看見大福漁港




面對著海的道路怎麼騎都舒服


果然,電動車的馬力還是有差啊...我挺好奇上面是怎樣的坡度



最後來到了4.5k那邊的神秘沙灘

說是神秘其實也不怎麼神秘,連攤販跟浮淺店家都有了

不過可能當天是星期二的上午,遊客還沒逛到這邊,整個海灣是非常乾淨,透明的


連海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魚群都看的見



這像玻璃一樣透明純淨的沙灘,讓我想到望安...

也許過沒多久,就會變的跟中澳一樣人滿為患了吧?

路經大福漁港,看著昨夜樹上盛開的棋盤腳花,如今剩下滿地殘花


花朵上還帶著類似玉蘭花的淡淡香氣,卻已經無人問津,等著腐爛化做花泥

只在夜晚盛開的燦爛煙火

女人的青春...即是如此短暫易逝

之後或是要像右邊大顆的那樣,成功的結婚生子,成為人生勝利組;或是要像左邊的那樣,進入敗犬一族,都不會再像當夜那樣美麗盛開,被眾多異性所圍繞



話說夜遊時,有說到這花只有一個雌蕊,其他都雄蕊
如果授粉不成功,就會變得像左邊那樣小小的

附近某學生嘆曰:「就算是很多人追的美女,也不一定能找到好老公結婚阿」
.................







慢慢騎回港口還車

這就是鄭記香腸的原形,一整條長長的這樣


還了車,慢慢的走回港口前收集特產



特產:王老師麻花捲,50元/1包(要提前一天去預定,不容易現場買到), 
    
     
         脆捲(商店街攤販有賣)
      

         烤魷魚片 500元/6包
    
 
           魷魚腳
       

         然後路過港口前,看到一家商店門上吊著一包一包的魷魚乾
         
         透光半透明的魷魚們像是伸出手向我招手般,在蔚藍的天空下悠游著
         於是我就帶他們回家了.........
           囧了...不要說保存跟處理了,我根本就不愛吃魷魚啊

最後再去六角六買了杯冬瓜綠豆珍珠(NT:25)
就拎著比我行李還重的特產們
回到碼頭等船

我累了....



小琉球11:30-12:00東港東琉線民營碼頭

看著有船我就搭上去了,到了時候才發現不是船班表上12:00的船
是所謂的加班船嗎?連在星期二都會有加班船?


又看到華僑市場的大魚頭了


本來還想在東港繼續玩大鵬灣的
不過沒力氣了,太陽好大
就直接搭車回家了

東港12:50-14:00 高雄 中南客運 9117 NT:115

高雄14:20-17:00朝馬 國光客運 NT:200


回家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就掛了....

關於那魷魚乾....我還沒想到處理方式
不過我房間現在的魷魚味超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