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星期四 天氣:晴時多雲

望安的早晨依然沒有日出

...沒關係,我習慣了...

騎上車
往村子東北方的小路騎上去
一樣過一段掃墓景觀步道後的終點
是傳說中望安看日出的好地方--東籠


應該有看到藍天對吧?多看幾次就會覺得藍天部分有增加吧?


沒有耀眼的日出,海面上的小島輕輕柔柔的,像是還沒睡醒的樣子



接著到天臺山,走昨天沒去的往海岸步道


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有了陽光,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沒有遊客,只有釣客...釣客真的很認真,每次都大清早就到海邊了




看到沒有!!這顆閃亮亮的東西!!!太陽啊~~~


趴在草地上曬太陽一會兒後
從另一邊走下去,穿越檔路的仙人掌到海邊

這時已經八點了
打電話給車行小姐問船班狀態
他說
要等馬公那邊統計人數後再決定要不要開加班船,應該是會開
九點半再到碼頭等港口售票阿伯

回到水垵的路上會看見這間廢棄的水垵國小

路徑有些雜草,不過還很清楚,應該是可以進去探險的地方


水垵村也是有傳統老房子的


有美短紋的小貓


早起磨指甲的小黃


被漁網捕獲的貓




收拾行李離開水垵
回到大馬路上,拍一下這的景點指標牌,每個路口都有


這時改走左邊,往鴛鴦窟那回港口

路上一片連綿的牧場




沒看到阿牛的說......




一段壞掉的柵欄,不會是牛牛們踩壞的吧?


應該要有牛馬羊之類的才對啊........




......不要問我鴛鴦窟在哪,他就一個洞,走過路過絕對會錯過........


比起來剛剛的牧場更吸引我呢


回到潭門港還車
小姐說船會開
不過售票阿伯還沒下來,要我先去候船室等阿伯

在候船室閒閒的拍剛剛買的爆米花球

澎湖爆米花球長這樣一顆很可愛,有兩家在做
一家是原味的金菊,沒真空包,要早點吃掉


另一家是紅叢,有出很多種口味,有真空包可以放久一點


我自己一個人在候船室想說這些爆米花球要怎麼排的時候
門口有位大叔衝進來,問我是不是要去七美?我還沒回答
他就說船要開了,然後我就匆匆坐上他的摩托車到了港口另一邊,有艘快艇停靠
我趁船上幾個人下船時匆匆拍照,然後就被趕上船了

阿咧???
什麼什麼什麼???
售票阿伯還沒出現我就在海上了??



後來在船上仔細回想這段短短摩托車上他說的話
他應該就是永發機車行的老闆
知道我要去七美(他有說我有租他家的車)
然後他覺得公家船的船太慢了,晃到七美要很久
所以帶我來搭這艘快艇
恩..原來如此,果然這家車行大家都推薦呢,超好心

不過...這艘船是什麼??
在我在混亂中時一位阿伯收了200元船資,沒有票,我也不知道這艘船叫什麼名字


不管如何
七美小羊,雙心石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