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海灣

地址:成功鎮宜灣路9號(台11線101.5k) 
電話:089-871906.0955008921.0926023957

面海雙人房:1000天(單人住宿價)
附早餐
http://tw.myblog.yahoo.com/yi-wan/


這是我在這次旅行最後一天住的
也算是最高級的一間
該有的設備都有
不變的是依然沒多少人聚集的小地方


宜人海灣在成功鎮內偏北
民宿老闆在網頁上寫說 踏入成功的第一步 這句話沒錯
宜灣是成功比較偏跟長濱的界線那邊
離三仙台和成功市區有段距離

民宿就在台11線上,約101km處
左邊那間咖啡色的就是(右邊那戶人家養了兩隻狗,再右邊就是卡片教堂)


可以看見樓下有三個門
老闆一家平時居住在左邊那個門進去
而房客是從其他門上樓
所以互相不會打擾到


隔壁的小黃..跟小黑玩到臉上有些傷

隔壁小黑


再隔壁的卡片教堂


民宿是一對年輕夫婦經營的
那天進去check in時
樓下是老闆娘和他兩個兒子
一個還很小,另一個大約國小了

我一走進去
那個大約國小的小朋友就拿出名片走過來
熟悉的說"要住宿嗎?我們的房間很好唷"
翻過名片指著上面的房間照片"這間比較大,比較好,但是比較貴,另外這一間比較小...."
還沒說完就被他娘扔到一邊去了...= =

做完簡單的登記手續老闆娘帶我到預定的三樓301面海房
就先離開了


一進去
是比原來預期中更好的房間
房間很大

大致上這樣,該有的都有

氣密窗,沙發,冰箱,礦泉水.熱水壺,衣架,梳妝台,冷氣...等等
這個茶几裡面還有很多海生動物的標本

重點是茶几,還有那個很大的電視
別在意那時電視在播什麼卡通...

重點是這裡所有的雙人房都面海
運氣好的話,在床上就可以看見日出

..........前提是當天有太陽可以看....

面海陽台


傍晚可以泡壺茶在這看海景吹海風,應該會很浪漫...

泡泡麵吃臭豆腐........= =

這邊離鬧區有段距離
吃東西比較不方便
建議事先買好
附近的話我似乎只看見路邊有一家很小攤的麵攤
還有傍晚時經過的臭豆腐車,有賣些炒米粉肉粳湯之類


從窗戶往下看


浴室,空間也很大,還有我不會用的花灑



三樓另一邊是個觀景台


然後是四人房的門口
四人房雖然面山,但是有自己獨立的小庭院,走出來依然面海


四樓沒有房間,就只有這觀景台


我爬上來時看到老闆正在這敲敲打打
不知道在釘什麼
這裡很多東西都是老闆自己做的,超厲害的
結果怕打擾到他我就爬下去了

從這裡可以看見卡片教堂的全景


過馬路就會到海邊
不過這不是海灘
而是消波塊



隔天早餐約八點
到樓下吃

因為是老闆娘現煮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等的時候一直在看這個大水族箱
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有小丑魚住在海葵裡耶,旁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蝦子

然後那些長在石頭上的東西都是活著的在那搖搖擺擺
還有這銀白色不知道是觸手還是汁液的東西在飄啊飄的

可能是因為沒養過魚
所以就覺得這水族箱超厲害的


早餐

荷包蛋就是要這樣,長得油亮油亮
蛋黃不能全熟,也不能有生腥味,要熱呼呼的流下來,
吃完還附上布丁一顆



後來有跟老闆娘問過日出
他說其實這時節太陽會從他們正前方升起
是看日出的好時機
到了夏天太陽就會比較偏北
會被另一個小角角遮住
可惜的是最近天氣不好
看見日出的機會很低

嗚...我果然是跟日出無緣了

以這價位來說
算是很值得的民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