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山的家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東湖28之1 (羅山有機村內)
電話:03-8831589 0921831589 

溫馨雙人房:1000元(單人住宿價)

http://www.luoshan.com.tw/index.php



羅山是一個小地方
會選在這落腳
第一是位置,因為大約就在富里市區跟玉里之間,旁邊還有富里農會賣便當
附近也有一些景點
而且這是一個安靜的小村子
頗符合我的習性

車騎到快到富里農會時
右邊就會看到羅山遊憩區的入口


過了遊客中心往右邊看
旁邊有些住宅
羅山的家就在裡面


這裡當然不會有7-11
但是有幾家雜貨店
要買什麼都還算方便



老闆不跟客人同住
到達時再打電話請老闆娘過來

本來是預定小間的雙人房
但因為今天只有我訂房
所以老闆娘讓我住大間的雙人房,景觀也比較好


房內就長這樣,是沒電視的,所以要到樓下看電視


小間雙人房門口


這裡就是一般住家的樣子,隔壁有廚房,飲水機和沖泡飲料包
晚上我就在這一邊吃便當一邊看電視混過
旁邊有些旅遊資訊,可以做參考


因為當天只有我住宿
所以等於整間都是我的了

老闆問說自己一個人住會不會怕?之前有個男生自己晚上住這裡就覺得害怕
因為這小地方,天黑了之後外面就一片漆黑了

果然,晚上八點去摩托車拿東西,外面就一片漆黑,沒有人為的光亮...但是也沒有星星跟月亮啊> <


隔天清晨房間看到的風景


餐廳


窗外雨依然沒停


牆上是以前的遊客留下的紀錄

庭院

這裡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可以在附近繞繞
但如果要上羅山瀑布或大魚池,因為要爬坡,就比較適合騎摩托車上去了


附近景點
羅山大魚池,離羅山的家約3.5km

當天天氣不好
老闆娘不建議我上羅山瀑布,怕木棧道濕滑危險,也怕起霧會遮住
說在大魚池這邊就可以看見羅山瀑布很美的樣子了

旁邊有泥火山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看不到泥火山在噗通噗通的樣子

土角厝,在遊客中心附近

牆上密密麻麻的洞都是一種土蜂的窩
聽說等到四五月他們在這裡產卵時
場面會非常壯觀

遊客中心跟觀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