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傳奇夜景民宿
電話:0985581188
地址:花蓮市石壁街26號
http://www.hualien.ws/new.htm
 
精緻雙人套房/1600/天  含早餐


山中傳奇位在吉安附近
是花蓮著名看夜景的地方
想要看漂亮夜景,但晚上又不想亂跑
乾脆就住在有夜景可看的地方
於是就選了山中傳奇

從慶修院的吉安路往花蓮方向直走
走到底在左轉建國路
路過慈濟技術學院在走沒多久
右邊有水源大橋
過橋後順著指標往前走一點就會到山中傳奇了

山中傳奇位在半山腰上(可能還要再低一點)
要上去之前有段斜坡
怕摩托車騎不上去或下不來的可以把車停下面車位
但老闆說放上面比較安全
所以他就幫我把車騎上來了>///<

前面是泡茶聊天區
整個依山勢而建
每個位置視野都不錯


這裡房間最有名的就是夜景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
我這次住的是精緻雙人套房,平日一晚1800,要先匯一半訂金過去
但當天老闆只再跟我收700,等於只收1600??超感謝的啦

房間位在二樓
大致上長這樣

床鋪方向

入口處


床面對的方向
有薄型電視,可以看天下父母心了

前面右邊的門打開不只是衣櫃
還有小冰箱和飲水機

左邊的門很明顯的就是衛浴
簡單乾淨什麼都有的那種
用的是劉德華品牌~

每個馬桶都是朋友~~~

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陽台啦~正對花蓮夜景


另一邊是前陽台
僅僅黏著山壁,沒啥景
不過可以聽到很多青蛙或鳥類在叫

樓下的泡茶區

每個位置風景都不錯

接下來就看這裡能看到的夜景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

遠遠的,半空中有一些燈火那邊,好像是遠雄悅來



在晚上有服務人員來敲門
送上花草茶一壺

假裝很有氣氛的去看夜景

實際上還是帶回房間邊看電視邊吃

晚上關了燈之後
房間就是這樣
窗外閃閃發光啊


爬到樓下去覓食
點了牛腩飯/250
看的出來都是現煮的

完了後還有哈密瓜果凍和梅醋汁
感覺比下午那餐有價值多了..

從座位往下看



晚上的山中傳奇


清晨太陽快出來時的樣子



每天要看日出時
總會見到這天邊一朵雲...

太陽出來後
整個感覺就暖呼呼的了







在窗戶外面偷窺的螳螂

山中傳奇的狗1

其實還有另外一隻
是隻柴犬.........
因為是柴犬,就離個幾公尺遠觀就好,不用褻玩了

早餐
後面那是已經被我喝一半的梅醋汁
看起來不多,不過老闆娘一直問夠不夠,不夠在拿給我


吃完早餐後
可以到附近的砂婆噹溪走走
不用到管制站那邊
在路邊一個轉彎處看到有人就跟進去
那裡就可以玩水了

位在半山腰上不會太過吵雜
但離熱鬧的地方也不遠(吉安騎車十幾分鐘吧)
以各方面來看
我覺得山中傳奇都算的上是值得推薦的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