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月1820
http://tw.myblog.yahoo.com/catmoon1820/
地址:台東市國泰街18號
電話:089-239671
雙人小套房 
價錢 平日 1200 / 假日 1280 /春節3000   


這次尋找的民宿是以火車站附近為主
於是這間有貓咪的民宿就成了首選

離火車站非常近
大約在車站前左前方
出站往前直走左轉
算是比較新的住宅區吧


一進去
就可以看見很多貓咪相關的擺設
好奇的問老闆娘他們家貓咪在哪
結果是他窩在沙發扶手上
自然到讓我以為他是絨毛玩具
被我吵醒後
他就心情不爽的拍拍屁股離開了

在樓下填寫資料後
老闆娘會給一張自製的簡易地圖
也有標明推薦的小吃店

(可惜當天都沒開)

和早餐menu可以勾選


房間部分
我住的雙人小套房在二樓
房間比照片看起來大多了





備品部分是該有的都有
但我因為都自備
也沒注意看
有熱水瓶可以泡咖啡
還有個很大的衣櫥


四處可見貓咪裝飾
桌上還有留言本可以讓旅客留下紀念文字


浴室是採乾濕分離



小套房沒有浴缸
但是有很高級的淋浴柱
...其實我不會用..只會用最簡單功能的蓮蓬頭..




樓下客廳


看起來就是個很舒服乾淨的居家空間
不同的是
到處都是貓咪擺設




當然最吸引人的貓咪擺設
就是金吉拉~麻薯小姐



這位天生臭臉的小姐
要不要見客是看她當天心情而定
不過一個好處是
可以用食物輕易收買

本來表情很差的窩在椅子上怎樣都不理人
女主人走去廚房打開貓零食的袋子時
她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馬上輕巧的跳下椅子
跑到廚房去

為了要零食
什麼諂媚事都做得出來
我想接下來要訓練握手~裝死~翻滾應該都有可能了吧

隔天一早
在屋內怎樣都找不到她
結果她陪女主人去外面幫我買早餐了
一早就出去外面溜達的她心情看來不錯
也願意讓我摸摸了
(一摸..毛結球!差點抖了一下,想起過年前幾天那堆充滿毛結球的金吉拉..)

後來他自己去玩球了
雖然火車快到了
我還是堅持要跟他拍張照才走

麻薯~笑一個嘛~
麻薯:..喵的..你怎麼還不走..


總之
這家民宿的優點:
1.離火車站很近
2.附近晚上很安靜
3.可以帶貓,玩貓(..?)
4.老闆娘很親切
5.房間很不錯,乾淨又不會太過矯飾

缺點
1.熱水出來有點久
2.離鬧區很遠,火車站附近晚上很荒涼,只有7-11有得吃...

總之若以平常價錢來說
是很物超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