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妹山莊

電話:05-2561363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218號
http://052561363.tw.tranews.com/

蜜月木屋雙人房假日:2,600/平日:1800
附3餐



一開始為什麼要選這家呢?
因為這離大凍山步道入口比較近(實際上也是有1km的距離)
而且離老街比較遠,晚上應該會比較安靜(實際... = =)

這離奮起湖雖說有2km,不過2km是指離第二停車場的距離,離大家常說的奮起湖鬧區更遠些
開車會比較方便,走路的話,就要走平交道對面咖啡廳那邊有條往神社遺址的步道上來會縮短一些距離

到了169後一直走,走道左轉往瑞里的這個地方,不要左轉,直接往前走,再走個一兩百公尺就會到


山莊前有一群雞仔在散步,大致上就是長這樣

一樓是餐廳,二樓是房間

這是房間區1





往裡面走是房間區2,是比較新的房間


我住的房間在這邊,雖然沒比較大(訂房時阿姨說新的房間比較大,當然也比較貴)
不過至少不是住在前面那區.....

房間就這樣,大小應該估算的出來,就是..不大

窗外是走道,沒有對外窗
好處就是..有電視

然後晚上聽說是有附晚餐的
不過因為我已經吃飽了,加上那群住宿的歐巴桑旅行團在樓下餐廳鬼吼鬼叫
我就沒去吃了


這是離大凍山步道最近的住宿點,早上可以早一點出門去散步,不過也要走1公里多才會到步道入口


隔天早餐,這是已經被那堆歐巴桑洗劫過後的殘羹剩飯


除了中式早餐,還有烤麵包機跟巧克力醬,花生醬



老實說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寫...
我知道不是山莊的錯,一般民宿的隔音也不會太好
我只是衰
衰到那天剛好有一團恐怖的歐巴桑團也住這邊
號稱地表最強生物,即使核爆都不會損傷的臉皮防禦力
那種完全不準的破羅嗓子也能用最大的音量去吼卡拉ok
小孩子在木板地板上跑步咚咚咚的
阿桑也只會說小孩子出來就是要跑步
然後繼續開心的高聲聊天

完全看不見別人也是歐巴桑軍團的基本技能
真的...我只是坎坷了點..

千金難買早知道..唉...
奮起湖天主教揚生活動中心,單人房,400元一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