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山民宿
電話:0930770791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2號 
http://sightmountain.com/
住宿日:2012/02/20 星期一 
房型:南勢港山房(2樓二人房) 
NT:1500 附早餐


看山民宿是四重溪地區近年新崛起的民宿
不同於傳統溫泉飯店
以小巧有特色的房間逐漸竄紅

其實這家民宿最有名的是頂樓的觀星二人房
不過我訂的時候房間已經被訂走了,所以就選了其他的房間
...結果當天下大雨啊~觀星房也看不見星星了!哈哈哈=>標準的酸葡萄心態


位 置


看山民宿位置很低調很低調....
總之就是到四重溪後
先找往牡丹風情的指標左轉後
在靠近牡丹風情前
會在右手邊的住宅群中看到一間白色的房子

就是他了
可以看見根本沒有招牌
也就只有轉角不明顯的牆上有著看山兩字
在到四重溪的時候先打電話給老闆吧



老闆是位老師...不確定退休與否,看起來實在不像已經退休的年紀
說話感覺不太像生意人
就...話不多,或者是說不太會用生意人的方式講話那樣
這點也是符合我的期待
不過也是這幾天唯一一間會介紹房間設施的民宿


晚餐的話
我是跑到7-11邊的小麵攤吃,價錢很平地
老闆是建議到大山羊肉吃,有單點的可以點,我雖然沒去,但網路上風評好像還不錯
再不然
還有親愛的7-11陪伴

四重溪街道上有幾家特產店
可以買......皮蛋?

房 間


我住的房間在二樓
並不大

主要室內就這張床




床邊的木架看起來挺厲害的



陽台前有一組茶几,上面有煮水壺,不過我附近找不到插頭,後來把水壺搬到電視附近加熱...結果隔天早上在抽屜裡找到延長線了


另一個很厲害的就是這梳妝台,看起來只有這樣


但是左拉又拉可以變成這樣,這種有機關的家具很好玩


床邊有大毛巾



陽台
外面就是牡丹風情


另一邊就是溫泉國小的側門

如果天氣好些,窗外清晨景觀會很吸引人吧


浴室

如果要泡澡,水會從小青蛙這邊流出來





洗手台部分

浴室只有這個燈光,所以在晚上看起來會比較暗



這裡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
廁所在梳妝台旁邊
廁所感覺更小
就僅有馬桶跟三角小洗手台那樣的空間


早 餐


早餐是比較新式的...割包?
就掛包的皮裡面夾生菜起司火腿之類的
加上熱奶茶(或阿華田?)

老闆前一天本來問說要不要幫我送上房間,怕人家麻煩所以就說不用了,我自己下來吃
結果不敢當著老闆的麵拍早餐...所以沒照片

樓梯間



總結來說
這家我是挺推薦
第ㄧ就是不俗的房間佈置
各種石頭地板
跟其他附近走豪華路線或傳統路線的飯店很不一樣

第二是老闆
不算是很熱情,但也不是冷漠,該說是有些緬腆(?)的感覺

但也有些地方算是缺點
第ㄧ是房間真的不大
在分隔成浴室,廁所
空間感覺更小了...不過我很少去溫泉旅館,也許溫泉旅館本來就都不大
第二是有些小地方的維護沒有很仔細
像浴室洗手台的把手就會掉下來= =
(那真的是本來就壞的,不是我用壞的啊)

就降
提供給要去四重溪的人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