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從海邊回台中後還有時間
就到墊腳石去看看
五樓是家咖啡店
好奇就上去吃吃看

墊腳石咖啡店位在頂樓
有室內區和室外區
因為室外有些造景
我就坐到室外區了


戶外區的中間是個小池塘
裡面有早睡的睡蓮和很多鯉魚
靠過去的時候
鯉魚就會游過來,應該是要東西吃吧?




水池邊的還有個小石燈籠
走日式庭院的風格




不同於中間的日式風格
邊緣的座位區則是採地中海風
在夏日黃昏有很清涼的感覺





從戶外區看室內


這裡還有和式的包廂
是褟褟米的,中間有兩張矮桌,應該可以容納十人吧

一坐到位置上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壺檸檬水和menu
餐點方面
這裡有飲料
也有正餐
正餐就是套餐之類的
價格約在260~300間
附飲料,沙拉,湯,水果甜點
飲料就是些基本飲料,如果要換其他的飲料可以打對折

menu上,餐點後可以選要不要清淡些
飲料也可以勾選甜度
選好後要先到櫃臺結帳
我點的是米蘭海鮮燉飯,飲料換成玫瑰拿鐵
總共300元
點餐的時候櫃臺會跟你確認飲料是要先出還是餐後出

過一下子沙拉就先出了

這裡的沙拉是以水果為主
奇異果,柳丁,蘋果,火龍果..之類+優格醬
生菜類比較少

等沙拉吃完後
服務生會來收下盤子
送上濃湯

不確定是什麼湯
可以從湯底撈出很多類似菇類的蔬菜
(其實因為光線不足,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一樣也是等湯喝完後
服務生就會來收下盤子
再等了一會兒
就會送上主菜

實際看起來並不大
但裝盤感覺跟附近其他店家不同
有餐廳的feel
(不要問我怎麼會拍成這樣...我當時看不清楚啊...)
盤子邊緣綠綠的點點是調味之類的香草吧

內容物
海鮮的部分
除了那隻蝦子和干貝
還有三個類似西施舌或九孔類的東西
花枝圈
一些蛤蜊
其他的因為光線不足,我自己都不知道吃了什麼
是還不錯吧

吃完後
服務生收完桌子
會送上水果和飲料

半顆葡萄柚切成四瓣
右後方黑黑的是黑糖凍

葡萄柚就普通的葡萄柚吧...我不是很喜歡吃,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黑糖凍聽說是他們自己做的
附一顆奶精

熱玫瑰拿鐵外表很樸素
就一個馬克杯裡裝著咖啡,上面有愛心拉花
也就懶得拍了


總體來說
這家店感覺都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是
雖然感覺得出服務生不那麼熟練
但都很認真
有吃完的餐點就會馬上收

布置餐點也還不錯
(尤其是跟上次踩到的法多義大利餐廳那大地雷相比......)
若是有閒有空
可能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