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貓洞 
臺中市南京東路2段13號
04-23601647
平日pm5:00~10:00 假日pm3:00~12:00 
店休每星期二.及雨下的太大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mypage/CATLAIR6



6號貓洞就在鐵軌旁邊
離我家挺近的

是間佈置風格很特殊的小小咖啡吧
跟其他貓餐廳不同的是
裡面除了族繁不及備載的貓咪們
還有三隻狗狗

南京東路上的路燈和店家不多,貓洞又有一棵很大的榕樹,並不是很亮,
所以要認真才找的到

外面是個矮矮的圍牆,有個小木馬裝飾


貓洞沒有真正的MENU本,所以是寫在牆上的小黑板,以飲料居多
旁邊有個花花的洗手台


貓洞是純露天空間,是用院子改建的,
只有吧檯的位置有屋頂,還是用樹枝搭成的
而客人的座位有兩棵大樹
大樹上有吊著漂亮的裝飾月亮
和竹編裝飾燈籠


一個風格特殊的小空間,貓咪喜歡在裡面睡覺
門口有個可以看火車經過的漂亮藤邊搖椅




貓咪們最喜歡的地方---吧檯邊,他們的貓餐碗...

大家輪流吃

吃飽飯找個地方就躺下了,悠閒到極點的貓咪們



貓洞的貓咪真的很多
神出鬼沒的
有時候腳邊默默的就有個毛茸茸的觸感摩擦過去
或是天上就掉下個貓咪來
所以不清楚有幾隻
不過大家都有隨意,來來去去的

閃亮亮的貓屁..其實是按下快門時手不小心檔在閃光燈前,結果變成這樣..只對貓屁打光

檔在路中央的貓咪,重點是雙手交叉睡...要經過的人自己閃開,他才不動咧



貓洞的狗狗們
一進去就會有隻熱情的奶油色長毛臘腸來迎接
叫做Billie
純粹的長毛臘腸個性,腿短短又愛撒嬌蹦蹦跳
很優秀的服務生

過了一會兒
才會看到另一隻黑色長毛臘腸66慢慢的晃出來
66的行動很慢很慢,後腳很明顯的走不穩
不過很乖很乖
是一般長毛臘腸無法想像的乖巧

甚至我放在身上他也不會調位置或趴下,就這麼直挺挺的坐著

(...那天完全忘記防紅眼...慘..)

聽說66可能是繁殖場的狗狗,生過很多胎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被遺棄,丟在動物醫院門口
被貓洞主人帶回家養
當時跛腳的66現在已經能走路了,雖然她走不快
所以不能像Billie熱情的爆衝招呼客人
不過乖巧的很讓人心疼,不管把她抱著或放著她都不會反抗
還好貓洞主人說
有人要認養66了,過幾天就會來帶她
希望這樣一隻沉靜的狗狗真能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其實我覺得..繁殖場的狗...當流浪狗都比在繁殖場那樣地獄般的生活好過
存在的目的就是一直生
生病受傷不會有人理,老闆也懶得知道
死了就算了
不知道在寵物店買狗的人,如果看到自家愛犬的父母是那種全身又黃又髒又破爛
各式各樣的體外寄生蟲在身上爬來爬去,大便黏滿身的鬼樣子
還會不會想買?

另一隻服務生狗Model,愛爾蘭雪達犬

那天
他一直在裡面睡覺
一直到10的餐點上桌時
他才跑過來
巴巴的黏在10旁邊
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10
一付你不給我吃東西我就哭給你看的樣子...


狗狗大合照~~

本來上面只有Model,另外兩隻是被我放上去的
66被放上去後就維持被放上去的位置和姿勢不動
Billie則是跑到最前面挖個位置坐下
位置被搶的Model,只好無奈著把頭垂下來,表情一整個無奈..
誰叫他是老大,所以要容忍Billie呢?

被放在藤椅上的66,在想些什麼呢?


想了想,66還是趴下睡覺


坐在裡面吧檯前,看著外面院子的66


貓洞跟一般的餐廳不一樣
並不適合想要吃美食,或是有很好的服務的客人
他只是一個很慵懶悠閒的空間
適合少少的人去
在那跟貓咪,狗狗們過一段靜謐的時光
聽說那裡會有蚊子
不過我倒是沒遇到
大概是蚊子也不想吸我的血吧~

跟10在那喝咖啡聊是非
他玩貓我抱狗
老闆在我們桌上放上一個裝著小蠟燭的玻璃杯
不甚明亮的燈火在幽靜的空間發出微弱而溫暖的光芒
就跟在這一條安靜路上的貓洞一樣


一條手機帶拐了兩隻貓,還有一個在旁邊看的入迷



離開時,Model跑到門口送客,把整顆頭放在門上的樣子哀怨的爆笑

這時只見一隻貓咪,踩著輕快的步伐,自由自在的從Model的眼前走過....我覺得他是故意的XD


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在門口蹲下大便的貓咪

超~認~真~~


要上摩托車的時候
有三隻貓咪爬上了10的摩托車
一付要跟著她回家的樣子
啊我咧..?

哼哼哼
我就是沒貓緣啦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