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巷咖啡

輕食/咖啡/飲料
台中市國光路365巷13號
(中興大學附近)
http://www.wretch.cc/user/nekocafe


這是跟10的貓餐廳探險第二家店
多了一位新成員
是醫院的醫生

星期四因為一些事情緒很不好
還好當天晚上還有這件事可以放鬆心情
不過我比較晚到
10他們早就到了


貓小巷就位在一個小小巷子裡
在晚上只看到這家店發出淡黃的光暈
通常一靠近就可以看到門口有隻服務生在準備帶位
沒在門口的話就是在樓下陪客吧

櫃檯在樓上
飲食區在地下室
不過我要下去的時候
看到一隻柴柴侧躺在地上
讓我瞬間有了回頭的衝動
(對於柴柴...我有很大的心理障礙..)

樓梯牆上的裝飾


往下走的樓梯有很北貓的刊物
樓梯間的轉角也有一個書櫃
擺了很多跟貓咪有關的書籍


櫃子上的裝飾貓


樓下的顧客不少
然後那兩人已經吃的差不多在等我了..
拿了menu點了薑燒豬肉飯和芒果冰沙

他們的menu本

這張照片超像ORANGE的~~

在餐點來之前先去裡面包廂看小貓
牠在包廂角落的墊子上睡著了..


貓小巷這間包廂不小
大概可以容納下十幾人+X隻貓吧


在我四處跑的時候
有隻貓偷偷摸摸的靠近我的包包

被抓到了吧...一臉寶寶樣的店貓大黑
看到這隻黑貓
就想到某集黑之契約者裡,黑對貓說的那句--反正你是大眾臉 XD
不過雖然都是黑貓
大黑是真的骨架大
跟寶弟或肥Q那種純粹的肥不一樣


過了一下子餐點送來
不過我的注意力在杯墊上

好可愛

餐點有一定的水準
飲料>正餐

我吃一吃又開始四處找貓玩
這是他們的樓梯轉角處,貓咪經過樓梯時會從那兩個山洞鑽出來




當天有一組客人帶了隻小小貓過去
大概是要他學習社交吧
可是小小貓膽子很小
躲在桌子底下,裝腔作勢的對大黑和小妮子張牙舞爪後
就一溜煙的跑了...

這家店主要的服務貓是大黑
會負責帶位,在門口當招待
他們不會上桌
頂多就是在椅子上陪客人
平時都在地上走來走去
不干擾人客

這是地下室牆壁的三張店貓照~~最愛ORANGE了

..ORANGE,寶弟,LULU...他們的花色讓我有在醫院的感覺...

跟10他們聊了一下最近的事
唉..我跟人類的相處果然有障礙啊..


因為那兩人隔天都是整天班
家又住很遠
晃了一下就要先走了

要離開時
在一樓發現傳說中的ORANGE貓--小朋友

牠不像大黑或是小妮子跟陌生人也熟
所以平時都躲在他的小房間
出來吃飯時剛好被我們看到
飼料是用一個玻璃大碗公裝的
可是裡面的內容物像r/d...可憐

吃飽喝足的小朋友躺在地上對鏡頭揮揮手~~~

..看那個肚子,你還是繼續吃r/d吧...

貓小巷店內的裝飾品也都以貓為主

這三隻貓是怎樣..
不看不聽不說,傳說中的三不政策


各種貓玩具

這是門口的櫃子,仔細看最上層.

露出美腿勾引人的美腿貓--小妮子


離開的時候
大黑會到門口送客
順便再門口等待下一組客人

掰掰~~~

因為是貓咖啡店
所以貓還是佔吸引人的最大因素
店內佈置是走溫馨風格
藤椅+小碎花布墊
食物也不錯
店內的客人也都有著到貓餐廳的認真
不會去欺負店貓
感覺不錯的店

下次換去我家附近的6號貓洞吧~~






當天晚上
就去找真正的orange肥橘玩
這老胖子
個性還是一樣
出來就只會找地方噴尿
噴完尿再四處磨磨蹭蹭
去惹怒其他的貓
就不會去主動接近人..

這傢伙大概真的不能當客服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